2008-04-03 22:01:07柚柚 Princess *

【080320】阿儒生日。豆花考駕照日



03/20 ((四))

親愛的納豆
恭喜你二十歲了
生日快樂唷
大家跑去肯德基
小文的兒童餐玩具
我玩的很開心
自得其樂不行喔
哼哼
你們不懂得其中的樂趣咩
還敢笑我
機車機車!

目標蘆洲監理所
去燦坤陪小文挑MP3
看到很多不錯的呢
小文選了一個很可愛的
我覺得很不錯
可是可是
親愛的妳又花錢了

到了監理所
哎呀呀
從我考到駕照這裡我就沒再來過了
好懷念喔
好多人在練習
真懷念哈哈哈
豆花很努力
可是很不穩
加油加油


公佈結果
很可惜的
豆花甭回宿舍了
因為舜舜跟阿儒都說什麼
沒過今天宿舍房門就要換鎖了
整個就是不想讓豆花回宿舍= =
直線過了呀
小文一直在旁邊
我們都很緊張
結果監考關還說
旁邊的人不要講話
哈哈
他在說小文= =
要離開監理所
舜舜都不理他耶
超狠心的啦
別灰心^^
你okok的

我們去菜市場吃粉圓冰
老闆算錯錢收錯錢整個腦
服務態度很差耶
不會再去了
是大家認同的
後來我們要去佳碼逛逛
阿暘載阿鈺先走
到了加碼
逛阿逛的
我們又去一家3c店
跟燦坤結論還是一樣
我們跟豆花一起在書城買的
創見的4G隨身碟
被貴到了= =

算了算了啦
然後小文又去隔壁新開的奇摩吉逛
買了LACOSTE的休閒鞋
豆花幫忙挑的喔
親愛的你真的敗很多耶

後來去加碼逛
晃阿晃的
陪小文去買了貼身衣物
我跟店員聊天
人很好阿哈哈

在之前先叫豆花舜舜書偉們去隔壁艾瑪特逛逛
它們去買了一堆奇怪的衣服
哈哈哈
裡面包括阿儒的生日禮物
整個很酷
寶貝買了一對Tshirt
是對T
哈哈我一直覺得衣服很好笑
寶貝你很有心我知道
挺可愛的^^

大家買完東西
耶耶
我提議去吃阿信
就這樣五個人
原來豆花不吃牛
那你會不會把舜舜和阿儒吃掉阿
兩隻豬99~
哈哈哈

今天很累也很開心呢
我跟豆花說
他考到駕照那天要請他吃阿信
喔耶
阿信是誘餌
那你快上勾好嗎
加油吧

還有還有
我家親愛的小文敗好多
好想打妳喔
>< 要乖乖存錢喔^^
大學生了沒 2008-04-04 17:58:21

哈哈...
久久來這ㄦ..看來多了不少篇
還真感謝那天幫我家主持人納豆慶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