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20:22:28毛毛姐姐

2009.07.06環島之旅 one day~four day

請了一個禮拜的假出來環島~

打算從東部到西部~

所以先去東北角吃午餐~

在走蘇花公路到達花蓮~

住在湘荷居~

四人才九百元~

隔天先去七星潭&柴魚博物館~

之後就四處吃東西後直奔瑞穗牧場~

玩一玩之後就跑到墾丁了~

這一天住墾丁旅舍~

四人一千二~

隔天早上醒來就參加水上三合一~

我是玩水上摩托車&甜甜圈&戰車~

妹妹&快樂弟試玩浮潛(妹妹沒玩過)&甜甜圈&戰車~

我&妹妹&快樂都有穿比基尼的上衣配熱褲~

只不過沒拍下來~

回來後發現晒到有比基尼線嚕~

我還有偷偷騎水上摩托車喔~

是教練偷偷讓我騎的︿︿(噓~~~)

之後還去玩go car~

之後就到高雄~

住在瑞宮飯店~

四人九百九十元~

還有洗衣機可以洗衣服︿︿

當天晚上就跑去逛六合夜市~

喝了超多杯木瓜牛奶~(最近粉愛喝木瓜牛奶)

剛好我朋友有來高雄出差~

就帶我逛愛河&看世運會場(因為他是活動策劃&執行人員)

隔天就去旗津晃晃~

之後在到嘉義去晃晃~

這天晚上是去住我阿嬤家所以是免錢的啦~

隔天就去拜拜(紫南宮)

是個求財拜拜的好地方~~

人粉多~

而且它的廁所是粉貴低喔~

之後就回台北嚕~

雖然說是環島~

但是我們隨著自己的喜好選擇要去的地方~

 

PS。不好意思到現在才補完~

之前一直突然很懶阿~

月島Kirari 2009-07-21 05:56:46

毛姐環島之旅好玩嗎??你要記得常來看我
跟你講呦我要升5年級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