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02:09:57毛毛姐姐

2009.10.14洋蔥~(要改名叫Mr.Onjon)

今天跟一位朋友去吃飯~

補償他生日時沒陪他~

因為我臨時忘了這件事= ="

而且那天要上班....

本來我說我要請他!

結果男性的堅持讓他對我說不用~

所以我就省下一筆錢嚕~

ㄎㄎㄎ ~~~

今天就在想要去吃什麼~

可是一直不知道要吃什麼....

因為我們都沒特別想吃什麼.....

然後他說讓他決定好了~

我當然樂於同意阿~

省的我的頭腦短路= ="

約好時間我只要人到就好嚕~

人到之後我就跟著他走~

之後他就帶我到"洋蔥"~

因為他知道我沒吃過這家的~

所以~~~~~

開開眼見嚕~

我們去的是中山北路那一家~

用餐時間人蠻多的說~

 我猶豫了一下~

因為最近在減肥所以胃口有變小.......

我點了 "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

 沙拉 : 水果沙拉 搭配 優格醬

 

前菜 : 煙勳鴨胸肉

 

湯品 : 雞蓉巧達湯 + 酥皮 (須在加價)

 

麵包 : 法式蒜味麵包

 

甜點 : 雙層巧克力蛋糕

 

飲料 : 可爾必思蔓越莓 

我只能說........

我在所有餐點最滿意的就是......"甜點"


主餐完全不符合我的口味......

因為他的香料味太重了....

完全沒有茄汁應有的酸甜味.....

只吃的出香料的味道= ="

偏偏我又不愛香料........

所以我只吃了大概不到三分之一就把剩下的全給我朋友吃了!

真該慶幸他吃的下去!

不然就浪費食物了!!!

我也有吃一口他的"白酒蚵礪義大利麵"......

雖然沒我的口味重....

但依舊是以香料味為主.........

看來這家的麵食不適合我喔~


雙層巧克力蛋糕雖說是雙層但是不會非常甜~

是苦甜苦甜的~

這樣的話我會想去吃下午茶不會想去吃正餐~

下次有機會去試試看他的 "提拉米蘇'" ~

他的 "起司乳酪蛋糕" 也不錯喔~

蠻清爽的~

我有偷吃我朋友的一口~


照片比較模糊真的很不好意思ㄋㄟ!!!

因為我們坐的位置偏暗.....

比較難拍阿= ="

不過他也有牛排類的可以點!

可是份量不小喔~

我看到隔壁桌的女生點了 "德國豬腳" .....

整個就是傻眼= ="

我絕對吃不完阿......

雖然我朋友說他們的 "德國豬腳" 很好吃.....

下次有機會在去試試他們家其他種的餐點好嚕~


粉久沒寫報台嚕~

也比較走出情傷了!!!

感謝朋友們&家人的關懷~

愛你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