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14:08:27黃小呱

我決定來灑個花瓣~

從上高中有了『不及格要重修』這種鬼制度開始

毆啪就從來沒跟我當過朋友…

高中每年都有英文數學陪伴我一年又一年(咬牙切齒中…)

上了大學

英文跟數學換成了經濟跟統計= =+

不…應該說,換成了金剛芭比跟李光益

只要有他們在,我的成績單永遠都會有赤字

今年好不容易沒有金剛芭比,但還有另一個大魔王Mr.李

原以為今年毆啪也跟我無緣了

(尤其他今年不教統計,而是教更難更機機歪歪的spss)

但是!

BUT!

2009的第一個奇蹟居然就發生在我身上

我~~~毆~~~啪~~~了~~~

而且每一科的成績都還蠻高的,三分之二的成績都有80↑

(今年的老師人都很好,明明我的考試就都考很爛…)

有些老師雖然是必修,但成績給的標準像是營養學分一樣

有的老師說~

你的出席率很低毆!

(嗯…我好像上她的課不超過五次)

結果她給我86,全部最高分= =

有的老師~

雖然我幾乎都有去上課

(帶團那種飛不回來的就另當別論啦,不過期中考前一週我還帶團那種)

但是考試考超~低

期中才三十幾分(汗…)

期末我相信也高不到去

結果他給我80= =

還有一個統計老師~是別系的我去重修

一學期我大概只去上了二分之一的課

雖然他說平常考只要你在試卷上『寫名字』就有50

(有作答再另外加分)

但我也只有期中考前比較認真會去算

期中考以後我就不會了都是交白卷了事

(我怎麼有臉交空白考卷呀XDDDD)

但也許是期中期末都考的不錯吧

(期中至少有70吧,期末也至少有60)

所以老師給我81的高分…

囧…打從我認識數學以來,我就沒看過這麼美麗的分數XDDDD

啊~~~~~~~現在心情之美麗豈是一個爽字可以表達?

(說來丟臉,但這真的是我人生中第一個毆啪…這真是2009的第一項奇蹟呀XD)

我毆啪了~~~~~~~爽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