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01:49:57黃小呱

the last day

噢,今天是這學期在宿舍的最後一天了

東西都不想收…(但我的東西是全寢最多最亂最雜的啊Orz)

今天把頭髮染黑了,染髮劑漲價了

(真不知道他是漲在哪一項原物料?貴了45是怎樣?)

 
不知道是不是我頭髮之前太紅,還是設計師不專業?

(哈哈momo不可以打我)

染完= =還是有紅紅的地方,不過比較淡了啦,比較像第一次染的顏色!

(這樣看還是超紅!!!!!!!!!!!!)
 
(但這樣看又好多了~)

然後為了慶祝考完試,所以我跟吳媽媽決定去看場電影!

 
(手套好可愛>////<只是中看不中用就是了…)

原本是要看二輪片,不過我們只想看囧男孩不想看歌舞青春

(不過有人說,歌舞好看,囧男孩看不懂)

所以就跑去看院線片『陌生的孩子』

 
噢,他騙走了我幾滴眼淚(雖然我中間偷偷睡了五分鐘XDDDD)

不過因為這是我跟吳媽媽原本就都想看的,加上真的沒有讓我們失望

所以給他四顆半星!!!!!!

(減半顆是因為安潔莉娜裘莉太瘦了我不開心,哼)

看完電影已經十點了,一路狂飆回宿舍

在學校小七買關東煮的時候,因為我懶的脫手套

所以就帶著手套要夾東西,吳媽媽說,你就不要掉下去!

這時候!

小七的晚班帥哥店員(帥是學妹說的,其實就是看起來乾乾淨淨的一個人)

要不要我幫你?

!!!!!!!!!!!!!!!!!!!!!!!!!!!!!

他問我湯要多少?我說,很多

結果他還真的一直盛,一直到我說停才停(真盡責呀…)

 
這就是傳說中的愛心關東煮,哈哈哈

雖然有點囧(超瞎的,在小七還要別人代勞XDDDD)

不過最後一天在學校可以被帥哥服務,也算個好的ending囉!

Happy New Year :)

葉子 2009-01-17 10:42:00

呱呱~~~你想讓他服務很久了齁

版主回應
並沒有好嗎?

我那時候真的超囧耶!
2009-01-19 01:5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