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19:31:25黃小呱

這幾天感覺有點超過負荷…

雲林公訓是我完全沒接觸過的東西

很多東西都要重新學習

手語歌

真的讓大家都吃足了苦頭

每天都是練到兩三點才睡

然後五點多就要起來準備

好多的好多…

雖然雲林公訓是熟悉了就很簡單的

因為都是一樣的

但可能是一開始不能適應吧

我每天都覺得好挫折

小小的事情就讓我好難過

就會讓我感覺很浮躁

甚至還哭了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怎麼了

很多人看到我哭都嚇了一跳

因為從沒看過我這個樣子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一直告訴自己

我是可以的,我很堅強的

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眼淚會一直掉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