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19:22:56黃小呱

啊~~~~~~~~拜託讓我吼一下

剛剛有人打電話來

我沒接到,回撥回去

他跟我說

你的報台那篇關於黃氏老師圈圈叉叉的是怎麼回事啊?

我還愣了一下,我以為他說的是老師怎麼會知道我報台的事

結果他的意思是說我報台不要打這種跟帶團有關的不好的事

聽完我心情很差。

雖然說他是在保護我,要不然老師看到也不好

可是…一來我又沒打說是誰

二來,我打的是事實,如果當事人真的不高興是不是應該先反省自己有沒有這樣?

最後,這是我的報台,是我打生活瑣事,紀錄心情的地方

今天這件事讓我覺得,如果真的什麼都要顧慮那麼多

那我乾脆不要打好了,不能直話直說這讓我很難過

總之,暫時不想新增了,手機也不想開了,即時跟msn再說吧

開學再說吧。

上一篇:得失心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