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01:03:09黃小呱

錢。

一直以來對錢都不是太在意

也許是還沒到要負擔家計的年齡吧

感覺錢只要夠用就好,也不太會想去儲蓄

當然花起來也就不會這麼小氣

自從有點小收入以後,感覺慾望也增加了

常常都買東買西,重點是還有一堆藉口XDDDDD

今年過年我只拿了兩千,我爸給的,我媽問我要拿多少

以往都是再拿三千(跟我哥一樣)可是今年我跟她說不要

我媽說那今年她不跟我收,叫我自己繳學費,剩下就給我

她說這樣應該還有剩一兩千,我也跟她說不要

我媽還問我怎麼都不拿?我也不知道

可能真的覺得夠用,然後自己有小賺就好吧?也不會想說很多錢要幹嘛

(就跟我以前住家裡總是很想出去玩,但現在放假回家卻又都不想出門一樣)

不過現在我還是很想換手機啦XDDDD

買空機根本就不夠錢(而且空機價我覺得沒那價值)

但偏偏SE又不跟中華合作,我媽還叫我乾脆換一家門號(遠傳?)

吼~~~~~~~~~~~~~~~~~~~~~~~~~~~我要新手機!

我要SE z610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