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3:04:11黃小呱

三八如我

pic,有人懂我的創意看出他是什麼嗎?



過年期間

我們腦細胞死了很多的到小姑姑家

花了六小時做了面紙盒

一開始看到樣本,都興奮的說要做種加那種

殊不知,講越多後面死的越難看…

我的耐心基本上只持續到黏完一面就已經開始宣告瓦解

剩下幾面我都用不同的顏色的土就給他黏上去

木紋?誰有空?糖果屋?太麻煩

沒耐心加上吃過東西整個feel都被中斷後,做的更馬虎了

所以,三八如我,這次居然很低調的只做了以上造型

(雖說低調,但其實我每一面的顏色都不一樣,還是有符合我喜歡花花綠綠的癖好)

好啦,請問有人看出來他是什麼造型嗎?

答案是:





















































































一個臉。

有人看的出來嗎?

他彎彎的眼睛其實是牛角(因為原本要做糖果屋,所以很多餅乾糖果的配件)

然後被我隨便一放就剛好變這樣了(攤手+癟嘴)

棒棒糖還特地放在嘴巴附近耶

(我媽說,臉喔?可是感覺你眼睛跟嘴巴距離太近了!)
(阿人家面紙盒買來就動就開這樣我有什麼辦法?)

結果要是我沒說,都沒人懂我的幽默跟創意…(難過)

而且大家都嫌我做的太 單 調 了 !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請看

這是我各方姊妹做的,看看她們再看看我的

難怪大家都要棄嫌,哈哈哈(我倒是很樂觀?)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的『臉』很有創意ne~不覺得嗎?
(這就是傳說中的,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嗎?哈哈哈)

這是那天去買炸雞送的氣球

送了好幾支,我拆了兩三支想要折貴賓狗

雖然破了兩支(畢竟他也飽經摧殘)不過最後終於讓我折成啦

(只是不知道那裡折錯,看起來頗怪就是了)

這是拆開之前跟原本送的熊合照

誰能想到這笑容撐不到幾小時隔天就開始狂吐呢?

唉~世事難預料ne~

上一篇:錢。

下一篇:碎碎念

2008-02-12 23:34:36

ㄏㄏㄏ...
其他的真的很花耶!
看得出來是臉啦!我懂你的創意啦~

版主回應
耶~果然你最了解我!

開學要開始忙了~畢冊,社評
噢~~~~~~~~~~~~~~~
2008-02-14 01: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