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5:53:33黃小呱

耶= =+

今天要看成績

害我一整個晚上都睡不好,因為實在太擔心了!

還做了奇怪的夢,夢到考統計的時候作弊被老師瞪

結果我還在那裡os『誰叫你要出那麼難!』

這次最擔心的應該就是英文跟統計吧

英文原本是還好,可是誰叫我去口試的時候老師硬要跟我說我期末要加油

然後我期末考又亂寫,想說應該穩死吧

結果,耶,低空飛過了!

老師愛老虎油!

可是統計= =凸  

好吧算了,反正本來就有心理準備了…

ㄌㄩㄝ

行銷,本來就知道會過(臭屁什麼啊?)只是沒想到會這麼高分

嚇到我了(畢竟我出席率很低…汗)

總之,耶,我可以放心出團了

不用出到一半我媽打來罵我成績怎麼這麼爛,哈哈哈哈

耶~~~~~~~~~~~~~~~~~~~~~~我恨統計= =凸



噢對了,為了徹底讓油頭鼠大紅大紫在我報台出名

我連底圖都換成老鼠的了,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