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3:54:00黃小呱

『油頭鼠』特別報導

其實,油頭鼠本來不應該叫油頭鼠的,他本名應該叫油頭男

油頭,並不是不洗頭的意思喔(他『應該』很愛乾淨吧?應該啦…)

會這樣叫他實在是因為他在這次尾牙活動的主持人造型,我第一次看到有真人梳成這樣的

上海風也不是這樣吧?我真的快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他的衣服因為顏色真的跟桌巾很像,所以被我們女生拿來墊在地上坐…

是有沒有這麼心酸啊?穿桌巾在身上?哈哈哈

整個頭油亮油亮的,你是用了多少罐的髮雕髮臘還是髮油啊?

而且他又自稱賭神高進(偏偏那天中午新聞才剛播到一個叫高進的人因為開賭場被抓,是有沒有這麼巧啊?)

然後這個人,上台前又交代,要是他頭髮亂了一定要跟他說(這樣大家應該知道是誰了吧?)

只要他一模仿台上的表演者在那裡故意誇張的時候,我就說『ㄟ頭髮!』他就馬上摸他的頭髮把他梳順,屢試不爽,真的!

以上是油頭的由來,以及他的自戀行為,接下來我要交代一下鼠的部分

因為我們第一天住在飯店,然後他是跟海龜一起睡一張床

海龜說,他半夜聽到有人在吃東西,他以為是老鼠

可是又覺得那聲音很近,結果原來是睡在身旁的油頭男發出的(重點是他也沒吃東西喔)

所以,我決定幫他改名,就叫油頭鼠。

油頭鼠呢,今天整個很詭異,我們在休息站休息的時候

他居然差點上錯車!我們在車裡看到快笑死,哈哈哈哈哈,你是還沒睡醒噢?

然後一上車,他就開始東翻西找,不知道在找什麼?

海龜就問他說,你在找手機噢?手機在你屁股下啊!你坐到手機都不知道喔?

噗…天啊!你這隻油頭鼠,是真的還沒睡醒就是了啦,笑死我了

(我記得我要寫的油頭鼠重點好像就這樣?有的話再補充喔!)

我一直跟他說我回來一定要特別打一篇網誌給他,反正是鼠年,要讓他大紅大紫嘛!

他還一直跟我說不准,說什麼要放色情病毒在我網站(啊糟糕…你的形象又再度被我毀了耶…怎麼辦啊…哈哈哈)

對了對了,我終於知道油頭鼠是幾年次的,原來真的有跟7沾到邊耶~~好神奇?

我原本一直以為小白比他老的說,結果沒想到???(咦…我什麼都沒說喔!)

好啦好啦,爆了你這麼多料,你的年紀我一定會守口如瓶的,okok!

最後,我以為我有他油頭的照片說,結果居然沒有!(怎麼可能!)

可惡…既然這樣,我只好讓他以真面目示人了…






































































































哈哈,好啦,爆他這麼多料,最後給他留點面子好了,他的照片等改天我弄到油頭造型時再po上來好了…

哼哼哼哼= =+我不會輕易放過他的,畢竟對他太好也會對自己的良心沒辦法交代

pic,這是我們在活動會場的一個奇怪的面具,我也不知道她是誰?

我剛剛發現我一直找不到,跟油頭鼠借的筆,居然『突然』出現在我的牛仔褲口袋裡…(該不會是你偷偷放進去的吧??)

上一篇:20th

下一篇: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