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8:07:55黃小呱

女生的開銷就是比男生大!

那天從台北回來的車上,因為很安靜

所以我們都在瞎聊,不知道為什麼就講到錢的事

好像是講到生活費還是什麼的,反正我就說

我跟我哥拿一樣的,當然我媽也沒有明講我不可以再多拿

但她的感覺就是,哥哥當初夠用,我也應該會夠

我自己是沒什麼感覺啦,反正我就是花自己賺的(雖然少的可憐…嗚)

除了比較心安理得,被罵的時候也比較理直氣壯

有錢就花,沒有也可以不買或改天再買啊
(反正我買的東西大部分都不是必需品,保鮮期大概是兩個月)

海龜就說了,可是你哥當初又不用買保養品化妝品,也不用買衛生棉啊!

『女生的開銷本來就比男生大!』

嗯?好像也有道理耶?

不過…怎麼海龜先生比我還了解啊?他可是男的耶?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