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22:37:24黃小呱

新挑戰

哈哈,我要做畢冊!

今天跟大叔去收畢業紀念冊的錢

然後有一個會資系的學姊跟大叔說他們班的畢冊可不可以給廠商做?因為他們班沒有這樣的人才

我聽到我就跟大叔說我可以幫他們做,然後大叔就跟她說

所以目前就這樣定案了!

哈!畢冊耶!高中的時候也做過

不過那時候走一種跟別班很不一樣的風格

沒有可愛的花邊,但絕對有獨一無二的內容!

但那時候能這樣做也是因為是自己班,所以了解大家的個性跟口頭禪

但這次,是要幫完全不認識的人做耶!
(而且我本人意願不知道在強什麼?一開始問一下就沒什麼下文,我還叫大叔再去問她;然後大叔說三月底要社評耶?(這個3/3要初稿)我猶豫一下還是說我想做!)

所以應該只能從美工方面下手了吧?

但學姊說她不希望做的跟國中那種一樣很華麗很可愛的(其實我聽不太懂她的意思…?還要再跟她討論!)

那意思是只要做花邊就好嗎?哈,這更簡單了說!

總之,這是我的新挑戰,我要把高中看到別班花邊很可愛的那種羨慕

都弄在這次!

耶司!我開始期待&興奮了說…哈


三月好像也有很多事要忙!

二月多開學以後,接下來社團重頭戲就是要社評了!

我一個進修長,社評要幹嘛呢?

就是做超過(應該)30本社團資料的封面!

大叔又叫我也幫他做,他的才5本(他說的)

然後畢冊又要在3/3之前弄出來

哈哈,我整個又是在給自己找事做啊!

記得前一陣子出隊的時候,我一個人包辦了所有的海報

(那時候又加上啦啦隊比賽的邀請卡快30張)每天都做到天昏地暗的

馬麻說叫我以後做我能力可以負荷的就好了,不要太勉強

其實我也想啊!可是那時候誰可以幫我呢?

大家都自顧不暇了!

我這麼說不是想要表達我自己有多厲害
(那時候社團老人說『不是把事情分配下去就顯得自己能力不好!』她以為我不想分啊?什麼都不了解就只會出一張嘴!哼)

只是想說畢冊是我自己想要做想要挑戰的,所以我會把它弄好

至於社評,就算在怎麼不想但它畢竟也算是我的責任,所以我還是會做

所以…開學後我又要開始軋囉!加油!
(這也算自作孽不可活嗎?)

pic,高中畢冊人家叫我幫他簽名,我都硬要給人家畫很大一篇…哈

上一篇:行銷管理【新增:豬腦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