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02:03:29黃小呱

今天原本只是要去團部還個衣服

結果後來就逛到focus了…囧

(而且每次去團部都會被當廉價勞工…像今天又在那裡當了送洗衣服小妹跟剪名牌小妹(思樂冰有云:又不是不熟!))

我真的原本只是想買捲頭髮的那個球球(不知道的自己上網找吧!)

可是他沒賣!

所以我買了一個『ㄌㄨˋ身體』的海綿,超超超超可愛的!

以前就想買這種東西了,好酷!
我把它折起來了,其實它是一長條的,可以ㄌㄨˋ到背喔!

後來我們去六樓一間製作熊熊的店,原本是小潔要買的

結果我也淪陷了…囧

而且因為它滿500有送一隻雪納瑞(雪瑞納?)

所以我們就硬湊到500(感謝小潔啊!因為我只花了150…)

可是他後來又說他找不到那個贈品,所以他給我一隻熊!

哈,熊熊一隻要200耶!賺到了!耶耶(而且我還問他可不可以換花色?整個就是很得寸進尺…)

好開心喔,小潔把它給我了(雖然是我說要的)

那個贈品比我買的還貴說…

重點是啊,我們都覺得那個店員不知道是昏頭還是裝傻還是看我們是正妹(?)

因為我們有看到一個做雪瑞納的材料包,沒有價錢

他還跟我們說那是要當贈品的

所以…???

這真是一個謎。

總之就是很開心啦!有一種貪到小便宜的FU~~~

不過是說= =那也是要我們自己縫的啦…

請大家期待吧!

(我可能縫一隻就跟我媽求救了吧?哈)
噢對了

這是我最近看到的一個想買的東西

就是跟訂書機一樣的縫紉機!

用法跟訂書機一樣,感覺超好玩的!

可是他一次要買三個,但也很便宜啦,才199,平均一個也60幾而已

我已經找好合購的人了,剩下就是下訂單了!耶!

(說不定我會拿這台縫我的小熊喔…搭搭搭搭搭搭搭的,哈哈)

(唉,寒假要努力打拼了,我只剩1000可以閒花了啦,嗚嗚嗚~~~我需要3800換手機啦!)

今天其實蠻開心的(忽略明天要統計這件事,還有除了吹風吹到頭很痛吃個晚餐回來拉肚子)以外,今天真的超開心的!

尤其是晚上…哈哈哈

我想看鬼片鬼片鬼片鬼片鬼片鬼片啦!(踢)

誰跟我說香頌鬼屋下檔的= =?它明明就十一號才剛上映的

可是看預告片不怎樣…而且我對泰國片有一種很不好的感覺(除了噁心,就是它們都會扯到宗教那種,感覺很不好!)

還是瘋狂理髮師好!不過…它幾點上映啊?

上一篇:新挑戰

下一篇:我被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