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02:34:08黃小呱

行銷管理【新增:豬腦袋】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科目的。

不是喜歡老師,而是我覺得課本內容都蠻好玩的

最近因為要考試了,所以邊唸課本邊整理重點

發現唸行銷的人腦袋真的都要很天馬行空,應該說要很有創意

然後我發現我們老師(剛剛打老師,出來的居然是老屍!真是太大逆不道了,哈)對於我們的報告

不知道是真的有興趣還是不想打斷我們夢想(因為我們的報告就像叫你發明產品,反正不太可能實現,所以你想怎麼掰都可以)

每一組她都說很好,並抱持高度熱誠的問問題,甚至叫我們去參加比賽

而且我覺得我真的是天生走行銷(推銷?)路的人才,這麼會掰

我們的行銷報告是一種可以伸縮的曬衣架(就是下雨天或黃昏它會自動收衣服,然後有太陽又會再把衣服推出來)

我們的產品名稱叫做『夸父曬衣架』

為什麼叫夸父?因為追日。這我想的。

然後我們的產品logo
其實這是上網抓的(可是我們硬要說是自己畫的XDD)

為什麼是翅膀?因為曬過太陽的衣服總是有一種飄逸溫暖的感覺,翅膀給人就是這種感覺

顏色為什麼是藍跟紅?藍色代表下雨,紅色代表太陽啊!

這都我掰的。

我真的覺得我超強,哈,硬要黑的說成白的,死的說成活的

我覺得最好笑的是我同學那一組,他們說要跟Levi’s合作推出一個背包

品牌名稱叫做『你醜死』(台語)

我聽到的時候真的快要笑死,從哪裡想到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課本舉的一個例子也很詭異

產品定義分為五個層次,最外圍叫做『潛在產品』,就是這商品未來可能發展的新功能

課本的舉例是洗衣機,潛在產品就是以後會推出不但幫你洗好衣服還幫你燙好的洗衣機

我覺得這個也很扯

總之我覺得唸行銷的要嘛就是很有創意要嘛就是腦袋都想一些有的沒的(像我)

開始覺得行銷好玩了,等考完試再把課本拿起來看一看好了…
(這真不像我會說的話,也是我是讀到昏頭了?)

不過唸行銷真的有點累,因為要一直想例子

除了幫助記憶,也是為了考試加分= =+

果然,用腦很累啊…

所以…大家晚安:)

我唸完要睡啦,哈哈哈,姑奈

噢對了,這是第兩百篇文章耶,酷斃了哈哈


【新增】
耶耶考完了!酷斃了的行銷!

果然如我想的非常簡單啊!這次隨便應該都有70了吧,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在舉例的時候,我寫了一個很蠢的回答…

我寫,佛教的吃素,回教的不吃『牛』

是的,我寫牛。

囧rz

其實我那時候腦筋一直在天人交戰,因為我真的忘記回教不吃什麼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就寫了牛…

現在想起來我真的是豬腦袋啊!!!!!!!!!!!!!!

老師看到答案不知道會不會笑死?可是我真的就一時忘記了嘛!

希望老師可以把它解釋為『我是要讓老師改考卷不要改的那麼累,要有一點放鬆』的輕鬆小品…

(又在幻想了)

總之,我是個豬腦袋…>(00)<

唉。

(這應該叫樂(行銷太簡單)極生悲(填了一個蠢答案)嗎?)

好了,我真的要睡了

昨天不知道為什麼的又再給我失眠(考試週給我來這套實在非常北宋)

三點唸完書要睡結果翻到五點下來玩電腦

六點多強迫自己睡一下,結果八點半又爬起來

然後行銷又是非常需要腦力的一門科目(雖然我愛)

總而言之,大家看的出我下一句要打什麼嗎?





















































































答案揭曉,就是
午安:)

(剛剛為了上傳這張相片,我開了相機,然後以為它關機了(因為它鏡頭收回去了XDDDDD)所以就拔出記憶卡…瞬間,我的螢幕自動暗掉,因為我剛剛沒關機!我真的惱了…我絕對要,一定,馬上去睡覺!不然等下不知道會不會從樓梯上摔下來XDDDDDDDDDDD我的相機啊囧rz)

上一篇:咦?

下一篇:新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