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00:02:16黃小呱

咦?宿舍有犀牛!

你沒有看錯,宿舍真的有犀牛

昨天我跟我學妹走去走廊的另一邊要裝水

然後我們走回來的時候,突然有兩個人衝過來

碰 碰 碰 碰 碰

我跟我學妹嚇到(開玩笑,我手上拿熱水,我可不想大半夜的吃涮肉片當宵夜)

就背貼著牆,看著她們跑過去

回到房間,我很冷靜的跟我學妹說,『剛剛,我們遇到犀牛了!』


***


我想減肥,我想減肥,我想減肥啦!

可是每次嘴巴就是停不下來的一直吃一直吃

吼!

每次都想,好,今天晚上就只要吃水果!

可是時間到了…『嘴好饞…去逛小七吧!』

吼吼吼吼!

我不要當肥吱吱啦!

有一個人

一直問我為什麼不跟他去泡溫泉(龜丹~是天堂!)

哼哼哼,都不知道是誰一直嫌我胖喔?

還說我一下水客人就會走光(因為水滿出來)

我絕對不會說,這麼機車的人就是

跟我們說最重要的事就是要提醒他頭髮塌了要講的『帥氣小風』!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說你壞話我發誓我真的沒有說你壞話我發誓我真的沒有說你壞話)

還有,我必須鄭重,認真,絕不開玩笑的跟大家澄清一點

我真的是走氣質路線啦!誰是諧星啊?

沒禮貌!

(可是有人說我本身就很好笑…噢我難過了啦!)

我只不過是……偶爾客串當個掃地歐巴桑嘛,這樣也要被說諧星!

嗚嗚嗚嗚!

***


我馬麻最近都沒上線耶

真的在閉關了喔?

加油啦!


***


也許我在班上給大家的印象就是:

活動玩很大(請公假去帶團,或是常常社團很忙)

可是我不喜歡每次你們來問我問題,可是我不會的時候就說一句

『你不是常常帶活動?』

我是欠你的啊?知道的我跟你說好像是應該,不知道的好像是我錯一樣

白目!


***


最後,最近這話題也跟減肥一樣持續在我網誌出現

就是我身體變差了!

我最近常常跟學妹說,奇怪,我記得我一年級的時候興國沒這麼冷耶?

可是最近的我常常感冒就算了,還常常胃痛

就連穿著牛仔褲穿著外套坐在教室都覺得好冷

我是不是病了啊?

不~~~~~~~~~~~~~~~~我要健健康康的!

請還給我一付好身體,謝謝,不客氣

接下來有一場很忙碌的仗要打,我可不想病奄奄的啊!

然後,最近眼睛有看不清楚的跡象

我不要近視!找個時間去看看醫生吧:(

(有人跟我聊完msn後跟別人告狀說我害他感冒…最好我的病毒這麼強,可以透過msn傳給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