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12:56:33黃小呱

準備開始水深火熱的生活

這次把我整的慘兮兮的感冒

因為大家的關心,它滾啦:)

布丁小姐知道我又感冒後說,你怎麼跟感冒這麼有緣啊?

這個嘛…可能是我平易近人所以它特別愛來找我吧?哈

很感謝某個人自己說要帶我去看醫生(而且還很強勢,還罵我,沒看過廢話這麼多的病人)

很感謝某個人因為我在狀態上打了誰要買普拿疼給我吃就拿了她的來給我

雖然,她給我的是止痛藥…但我真的超感動啦!



***



剛剛想了很多出隊時進修要做的事

我都要爆炸了!

也太多東西了吧?我會死啦(踢)

嗚,我的好日子就這樣過完了嗎?

我不要~

希望在這次出隊的過程中

我可以做到學期初學姊跟我們開會時,我對自己的展望:

不要因為事情一多就忘了我的笑臉

把事情做好的同時,也要大大的微笑!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可是…說真的,看到我要負責的東西清單

我真的現在就笑不出來了…唉!

(精神標語,關卡,營本部,各小隊,工人名牌,學員名牌,報到處,大掛報(我最頭痛的!),宣傳單,進修課程,行程表,包裝名稱,邀請卡,反五毒講義問卷,留言版,禮物……………芭拉芭拉的)

天啊,媽~~

現在出隊唯一讓我期待大概的就是_______可以當隊輔! 哈

加油!黃小呱!gogogo!



***



有一個人,每次都說我網誌很好笑

到底,哪哩,好笑,呢?

可以,告訴,我嗎,??

小白先生?


雨傘壞掉的人 2007-11-20 22:43:23

我告訴妳吧!!
因為妳放妳的照片ㄚ,所以當然好笑了ㄚ....(禁打人)

版主回應
是是是……

我承認我阿桑那張真是真的很好笑…囧
2007-11-20 2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