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02:15:33黃小呱

怎麼事情都擠在一起啊?

沒想到社團出隊完的下一週

馬上就是春暉週呢!

酷斃了是吧?

然後沒想到我不問什麼時候要畫啦啦隊的大海報

一問居然就是我要回家的這禮拜

逼的我基於愧疚感,所以自告奮勇的說那我來負責邀請卡部分吧

所以我在禮拜三前要做好27張邀請卡

這世界真是太美妙了:)

社團出隊的大掛報真的是我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擔心的一件事

我真的會死,因為大掛報

最近事情有越來越多的跡象,可是我的手機也有越來越常關機的趨勢

我可以了解我爸回家為什麼都把手機關機了,哈

回家充電以後,現在要好好努力了

社團出隊,出去帶團,春暉週,啦啦隊邀請卡

沒在怕的!通通放馬過來吧,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我不會被打敗的

還有還有,我msn的狀態,希望可以活到一月

可不是寫好玩的,我是認真的

因為照這樣下去,我應該很快就掛掉吧,哈!

不過是說大家都一樣辛苦,我就不要抱怨啦

衝吧!一起加油!

對了,要記得微笑!^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