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01:16:46黃小呱

天才果然是被遺傳的

俗話說,『龍生龍,鳳生鳳』(下一句請省略)

雖然這句話用在接下來我要打的好像不太恰當?

但我想要說的就是,遺傳這玩意不是騙人的。

我之所以會這麼的聰明伶俐天真聰明活潑可愛大方(還要繼續舉例?)

都是因為我有一個天才的老爸。

前一陣子我從台中回來,我爸問我說我宿舍的東西怎麼辦?

我跟他說寄回家吧,他也沒說什麼

結果今天我考完試,特別重金(兩片面膜)禮聘吳小姐來幫我整理

都弄得差不多的時候,我就請小潔來幫我把一些床墊棉被之類的搬到她家放

你知道要搬床墊是多大一件工程?騎機車的時候小潔是完全沒辦法看到後照鏡

憑的完全是第六感,以及我後腦杓的敏銳第三隻眼,終於安全到家

然後在吃晚餐的時候,我爸打來了

他講了很久,反正結論就是他要來載我,所以他要我把東西先放我姑姑家

對,沒錯,他 要 來 載 我

老北,你現在是在搞笑否?

本姑娘箱子都買好了,只差沒寄出去,然後今天又辛辛苦苦的搬床墊

你跟我說你要來載我?我跟小潔當下是非常傻眼的

因為這代表著,我們又要辛辛苦苦的再把床墊搬回宿舍(噢好像傻子!)

我只能說,唉,老北,你真的讓我們傻眼到了

如果這是你的目的,噢,恭喜你成功    我 好 囧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