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01:39:18黃小呱

說到天才不得不介紹一下她的姐妹叫天兵

跟大家報告一下

今天我又看到糖小姐了

她非常之健步如飛

我怕我誤會她,我還問我同學說

ㄟ你看她,像出車禍嗎?

我同學還罵我屁

所以說= =

我說的沒錯啊,她在ㄍㄟ肖

ㄍㄟ肖就算了,為什麼要把我拖去研修組(本姑娘最不爽的地方)

至於為什麼是天兵

我想認識她的人都應該知道

例如明明是進修長卻在海報沒做完的時候說要去睡覺

例如明明是進站前該做好的事卻在進站當天讓我剪了150隻企鵝

例如我們四個人很可憐的分一包不夠的粽子醬料卻看見她一個人倒了一整包

還要繼續說明?

總之,天才與天兵

雖然是姐妹,但等級是完全不同的

大家有了改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