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1 20:00:00Louise Huang

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

劇情介紹:
身為史努比迷的我,很高興看完這部電影。其實要把四格漫晝拍成電影原本就不太容易,要想出一套完整的劇情,加上史努比編劇的開狗屋飛機救美,看過電視上播放的製作持輯,就知道幕後工作人員所花的心思。
會喜歡史努比當然是因為牠的樂天性格,比起某隻無表情沒嘴巴的貓生動多了 (愛貓人士不要罵我),查理布朗也是個特別的小孩,電影裡也點出來了,這也提醒我在檢視自己的缺點時,也要想到一下自己的優點,重點是....要遇到個可以看見你優點的人/朋友/主管/上司,就像紅髮小女孩他眼中的查理布朗一樣。
史努比和Woodstock的互動在電影裡也著墨不少,就像在漫畫裡那樣,令人感到溫馨。
我  愛  史  努  比  !!!!


劇情介紹:http://blog.yam.com/lailai88/article/119706497
      身為史努比迷的我,很高興看完這部電影。其實要把四格漫晝拍成電影原本就不太容易,要想出一套完整的劇情,加上史努比編劇的開狗屋飛機救美,看過電視上播放的製作持輯,就知道幕後工作人員所花的心思。
      會喜歡史努比當然是因為牠的樂天性格,比起某隻無表情沒嘴巴的貓生動多了 (愛貓人士不要罵我),查理布朗也是個特別的小孩,電影裡也點出來了,這也提醒我在檢視自己的缺點時,也要想到一下自己的優點,重點是....要遇到個可以看見你優點的人/朋友/主管/上司,就像紅髮小女孩他眼中的查理布朗一樣。
      史努比和Woodstock的互動在電影裡也著墨不少,就像在漫畫裡那樣,令人感到溫馨。
我  愛  史  努  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