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2 20:00:00Louise Huang

心靈鑰匙 Extremely Loud and Incredibly Close

劇情介紹:
我在沒有任何資訊時看這部電影,看到一半時上網查了一下電影大綱,發現了正反兩方激烈的論戰,有人說很失望湯姆漢克斯和珊卓布拉克演得不好、最失望的作品、IMDB分數、消費911題材...;也有人說把亞斯柏格症的小孩演得很好....
我看完電影的感想,就是....很好看呀!
劇情也不太著重於911事件,而是在於這位很會演戲、台詞超多的小男孩主角所扮演的亞斯柏格症。我沒有遇過這種人,無法理解他們的行為及思考模式,父母為了他也要改變一般的思考邏輯,當我看到最後奧斯卡跟他媽媽說他不會介意她再愛上別人,就表示奧斯卡已經接受爸爸已經過世不會再回來,也接受媽媽也像爸爸一樣可以理解他的世界,要奧斯卡自己說出來,就是經過了這麼多事才能自己接受。
電影就是這麼奇妙,可以經由電影知道其他人的世界,好劇本!


劇情介紹:http://app2.atmovies.com.tw/film/flen60477302/
      我在沒有任何資訊時看這部電影,看到一半時上網查了一下電影大綱,發現了正反兩方激烈的論戰,有人說很失望湯姆漢克斯和珊卓布拉克演得不好、最失望的作品、IMDB分數、消費911題材...;也有人說把亞斯柏格症的小孩演得很好....
      我看完電影的感想,就是....很好看呀!劇情也不太著重於911事件,而是在於這位很會演戲、台詞超多的小男孩主角所扮演的亞斯柏格症。我沒有遇過這種人,無法理解他們的行為及思考模式,父母為了他也要改變一般的思考邏輯,當我看到最後奧斯卡跟他媽媽說他不會介意她再愛上別人,就表示奧斯卡已經接受爸爸已經過世不會再回來,也接受媽媽也像爸爸一樣可以理解他的世界,要奧斯卡自己說出來,就是經過了這麼多事才能自己接受。電影就是這麼奇妙,可以經由電影知道其他人的世界,好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