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00:47:51貓寶寶

回憶的回收資源桶

一口氣刪除了很多篇過往的新聞台文章,
雖然它們都是我從前的回憶,
但看著看著, 我又面對不了以往幼稚的過去。

首當其衝,必定是刪除四年前那段糟糕的所謂戀愛。
那時, 我有一個糟糕的男友...
我們做過很糟糕的事。
沒想過當年一個單純的動作,
會使我變得生人勿近,
亦一直深深地印在老公的腦海中.....
回想起, 我雖然後悔有過這樣的戀愛,
但假如沒有這樣一個過客出現過,
今天我也不會知道什麼才算是「最愛」。

其次, 我保留了兩年前的那段回憶。
我有勇氣面對那段回憶,
因為感覺很實在,
過程雖然痛苦,
但卻上了很寶貴的一課,
現實地速使我成長的一課。
使我重新認識「男人」的一課。
因為上過這樣的一課,
令我明白 : 「愛, 並非必然」。
所以今天我要好好珍惜愛我的最愛。

要保持房間整潔,
第一大守則就是在不停添加新東西的同時,
也要不停丟去舊東西。

我的人生觀亦然,
想日子過美好,
就必定要懂得為自已製造快樂,
將所有的記憶體預留給最快樂的人和事,
並將過往多餘和不愉快的記憶丟到垃圾桶去。

上一篇:四年

下一篇:講不出的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