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2 02:24:14貓寶寶

氣味回憶

每天上學都要經過隊道口的轉車站,
雖然有很多車輛在隊道來來回回經過,
但由於那轉車站位置靠近山邊,
所以空氣還是可以的,
在雨天,在傍晚時份,
甚至可以嗅到青草的氣味。

就在今天晚上,
當我踏上歸途又再次經過轉車站時,
我又嗅到了青新的氣息,
除了青草味,我亦感受到一種久違的氣息........
一種只有在某一個地方才嗅到的味道。

喔~是赤柱!
我終於想起來了。
原來我已很久沒到到過赤柱了...
但為什麼赤柱獨有的氣味會飄到新界呢?
唉~不管了....

好懷念在海灘吹肥皂泡的樂趣,
好懷念在那條超長的堤岸上吃薯片的滋味,
好懷念那兒涼快的海風,
好懷念那兒絕美的風景,
好懷念年老的雪榚伯伯,
好懷念狗主與小狗們,
好懷念那兒的一切一切.......

如果這個冬天可以重臨這個地方,
圍著圍巾,(如果可以,最好有個男朋友相伴)呵呵呵~
坐在那堤岸上看海....
這絕對是本年度一大快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