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7 02:53:00貓寶寶

喵喵喵喵喵 = 我在陪你啊

曾經說過我最怕以下兩件事 :
1.寂寞
2.那個我很喜歡的男孩子不再管我了

既然我最怕的其中一件事都已經發生了,
大概,現在就只有寂寞值得我去怕吧!

*********************************************
我的貓寶寶很少願意跑到冷氣房間裡跟我一塊兒睡。
但今晚牠是連續第二個晚上做出反常的行為,
我甚至在睡夢中不小心踢到牠,
牠仍然待在我的床上一直睡至天明。

半夜時份,
貓寶寶靜靜地睡在腳邊,
有時候知悉我還沒有睡
就會用機靈的眼睛問我 :
「你幹麼不一起睡?!你不開心嗎? 我就在陪你啊~」
我有九乘肯定我的貓寶寶一定是這樣想。

在失去一個精神寄託的同時,
我得到了一份無私的關懷。
這種窩心,是人類都不能夠給予的。
至少,暫時我看不見有任何一個人是無私的。

無可否認 : 「一頭貓都比你貼心呢~」

上一篇:百感交集袋

下一篇:氣味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