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0 22:43:00貓寶寶

筋疲力竭

要花氣力去恨一個人,
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有一個人,我曾經非常非常恨他,
我嘗試去把這個人視若無睹,
結果我對他的恨意減退了,
但始終他一直都成為我心中一根拔不掉的刺....

直至近期,
這股恨意又故態復萌,
無情地向我撲過來。
這股恨意甚至變本加厲,

每當聽到他的名字,
看到一個類似的眼神,
總會有萬二分的抗拒,
全身的毛管都豎起,
跟一頭貓兒進入備戰狀態沒有兩樣。
甚至我有個慾望就是可以長出利爪,
發狂地爪東西....

但恨一個人的感覺是絕對不好受的,
愈恨一個人,
這個人偏偏就會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無論吃飯,閉上眼睡覺,做各樣的事情,
這個人都會好像控制著我的思想似的,
完全不能集中精神去做一件事....

人生最痛苦,莫過於活得不高興。

這根刺,已變成了一根柱。
我唯一想到解決的辦法,
就是好好地去找一個愛我的人.....
只有這個人,
才可以把我這個心魔驅走,
因為我會一心一意去愛這個人,
並且安分地被那個人去愛著,
才沒有空去恨那個「他」...

希望這將會是我人生中最小氣的一次,
亦希望是最後一次。



上一篇:美果

下一篇:得.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