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8 18:20:00貓寶寶

美果

去年的陸運會,
我就躲在這個角落哭過死去活來。

今年的陸運會,
我達成了一個花上多年時間完成的一個目標。
Blue House啦啦隊終於捱出勝利....
那份成功感,興奮...絕非筆墨所能形容。
總言而之, 這次成功,是全社上下一心所得出的成果。

幹士們 : decoration真的很漂亮,你們日夜趕工的effort,真的沒有白費。
啦啦隊 : 你們能做到問心無愧,憑實力取勝,我十分安慰。
這次的勝利, 賠上了大家的體力和喉嚨........辛苦你們了!!

這次的勝利,亦證明了「全女班」的committee並非一事無成.........
至低限度我們的committee能想到出奇制勝的點子和可愛的水火箭。
Blue House----- I love you so much,你是我的第二個家。
一家人,相擁而哭,流下喜悅的淚,感覺份外溫暖。
我們這個家,已走過甘苦與共的日子.....
我們必須要把這份精神廷續下去。

今年從臨這個角落,
我朝它笑了一下,就跑過了。


「你」知道我有多高興嗎?
拿獎的那一刻,
我真的很想馬上告訴你........
亦很想告訴你我這兩天的經歷,
很想很想.......

這兩天,我經歷了許多人生的第一次。

上一篇:危險人物

下一篇:筋疲力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