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8 02:39:00貓寶寶

危險人物

愛上一個不該愛上的人,
根本就是慢性自殺的行為。
而我則命不久矣。

如果女人是水造的,
那你一定是雲造的。
飄忽不定,變幻無常,
最重要是看得到但捉不到........

真的,我只是地上一隻普通的貓,並沒有三頭六臂。
我實在沒有能耐捉摸到天上的雲。
距離太遠.......

雲無止息地動,
而貓兒只得靜靜地坐在窗前,
虎視眈眈地怒視著窗外的鳥兒,
妒忌他們有展翅高飛的能力。
也許這正是貓兒是雀鳥剋星的原因吧!

我渴望一切快點完結,
否則, 就一刀殺死我。
別再讓我痛苦。

你知道我有多痛苦嗎?
我從未試過如此的痛,
the pain last too long,
it really hurts,
really really hurts.

感到自己很渺小,
很無助,
並且很笨很笨。

從未想像過你竟是這樣一個危險人物。
但偏偏我卻要自取滅亡。





上一篇:灰色的

下一篇: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