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30 11:30:13無愛&無溫

我只是個玩具...

我有在騙妳嗎~~?...妳不知道...也許你覺得有吧...
不過...我能保證...我沒有...

沒錯...一直以來...我身邊都有很多女生...
sigh...我能說什麼...說什麼沒人會相信我...
這就是我ㄉ缺點...跟女生太好了...我恨我自己跟異性好...
一直以來...我對大家都是一樣ㄉ...不管是同性異姓...態度.對待都沒有改變過...一直以來...我都希望大家能看到我......
可是到頭來...我只是個玩具...他人喜歡...就找討好妳...他人不喜歡...就不把你當一回是...不管是同性.異姓...都是這樣...我...只是個玩具...

不知是誰跟你說我又交了新ㄉ女朋友...要是讓我知道是誰...我準定窄了他...
他時間太多是不是...亂傳東西...我最討厭人家亂講話...亂傳我ㄉ話我更生氣...

沒有...我並沒有交新ㄉ女朋友...

我已經有好一陣沒上線了嗎...?...其實我都有...可能是沒遇見妳吧...
不過...話說回來...我上線ㄉ次數是越來越少了沒錯...上線都沒人跟我聊天...以前還有妳在...現在都沒有了......
是阿...我名單上是很多人阿...可能是大家不喜歡我吧...就都沒在跟我聊天...跟她們聊天...有ㄉ就不理我...要不然就是要閃人了.......
不過...我還是有在上線...
倒是妳...妳也有陣子沒上了吧...要不然就是11.12點才上...對不對...?...

妳放棄了...我知道嗎...?...我不知道我知不知道...是阿...妳是說過你放棄了...但我不想要妳放棄...sigh......

central來了個新生沒錯...叫annie...妳們上次見面了吧...
他漂亮嗎...?...你覺得漂亮並不代表我覺得他漂亮...
不...我不覺得他漂亮...
我還是覺得妳比較好看...
我不管誰說妳怎樣...我不管妳說妳怎樣...只要我覺得怎樣就好了...

天氣變涼了...妳也要多穿衣點...別再感冒了...
暖爐...我曾經有一個...可是我對他不好...他不喜歡我...所以不理我了...



我...也好想妳...真ㄉ好想妳...

妳最近又有在跟我聊天講話了...我真ㄉ好高興...真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