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2 23:31:00X公爵

其實...,我很弱。

老實說,我比旁人想像中的...還不耐操。
雖然我的身高180cm,但並不表示我就一定很強,
雖然我的體重還一度爆肥到85公斤,
但那並不一定表示我很健康。

在這裡,我要由衷的感謝那些鼓勵我的朋友們,
由於你們的鼓勵,我的體重已經回復了。
在也不用擔心你們會拿橘子塞我嘴吧,
在深夜裡把我扛去拜了。

其實,我的健康和我的外型成反比。
我有貧血,所以老是戴黑眼圈。
我有偏頭痛,所以老是頭暈、失眠、火氣大。
我平常不大生病,但是只要一病就是重病。

所以有些人老說我重看不重用,
怪我啊!你以為我想啊!

最近天氣爆熱,我的另一項缺點又來了,就是我不耐熱。
天氣一躁熱,我就會胸口悶,呼吸急促,啊又不太流汗,
再曬久一點...就中屬了。

雖然,我出生於東部的一座天然小鎮。
那裡的夏天,永遠是台灣的最高溫,
就像前一陣子,它還曾經爆熱到42度,
真慶幸那天我不在台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