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4 04:57:27馬芬

07/02/11 掛國旗

 



這個周末是大週末,因為星期一是美國國慶,也是TOM的生日,所以有三天連假,賣場和超市在一個多月前就擺放好多國旗的相關產品了,不過越是假期我們就越不出門,昨天已經去圖書館補貨了

昨晚躺在床上就是聽見一連串的怪聲音,忍不住把TOM搖起來問問,他說是煙火聲???美國很多州是管制煙火的,但離我們不遠的維吉尼亞州聽說槍砲彈藥都自由買賣...所以,真是遠處傳來的煙火聲耶,好遠好遠喔

下午忍不住把家裡的美國小串旗拿到路邊圍籬上晾了起來,TOM不過生日,我也沒準備蛋糕,就掛旗慶祝慶祝吧!TOM看到就在偷笑

看著菜園裏長出來的葉子,心中已經有好幾天問號了,種子都是中文標示,一經過TOM的手我也就搞不清誰是誰了,不過看葉子長得蠻大的,應是是葉類的吧!TOM拔了幾株進來,我就燙這三小株,沒看過的青菜,剛開始沒味道,後來有一點點苦味,然後...蘿蔔的刺激味出來了,難怪TOM說他覺得它的根怪怪的.哈哈哈,反正長得太密也不好嘛!




然後
,TOM又到玉米田摘了一''玉米給我,他說上面的鬚鬚轉棕色就是要成熟了,不過這畝玉米是給雞吃的玉米飼料.我還是好奇的扒開來看,就是大號的玉米筍嘛!忍不住咬了一口,好甜喔!因為是現採直送的,才離株五分鐘不到.夭鬼的我請TOM明天再去拔幾根回來清炒試吃

備註:英文屬玉米是用'ear'作單位的,因為它長的時候左邊右邊長,可愛吧!所以我明天會炒幾支耳朵來吃吃

真不想談讓我崩潰的事,今晨桌上型電腦(ACER EL1600)突然當機,顯示硬碟有問題,當然搞了老半天都無法自行修復.下午上網查查之後,就給他用內建還原指令'按表'操作喔!結論是:從此進入還原程式的輪迴中...因為關不了機,給他斷電重開機也沒用啦!還在輪迴,誰的法力強,可以施法讓他早日投胎嗎!

candy 2011-07-04 13:32:41

happy birthday to TOM:)

版主回應
A LI GA DO! 2011-07-04 21: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