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2 03:32:52馬芬

07/01/11蜂鳥來訪



一大早,TOM就忙著當木工整修SHED,卻不忘跑到二樓告訴我Hummungbird來訪了,今天是餵食器懸掛的第三天,其實兩天前就有訪客了,可惜我一直呆在城堡裡,無緣相見,今天就再我到樓下往外望的空檔就看見她三次...呵呵呵!過兩天我就可以拍到他們借你看了

TOM又在餵食器下方吊上我從台灣帶來的紅色玻璃球吸引蜂鳥,有些人是在糖水裏加紅色素,太不健康了

說著說著又餓了,TOM今天準備的是鮪魚沙拉漢堡,超級夏天的口味,上次吃了一個,才塞了半顆牙縫,今天主廚主動幫我升級成兩份啦!但是,好像還是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你知道這款有奪麼迷人嗎?調製比例是他個人天份,但主成分的鮪魚要用水渍的而非油漬的喔!

回台灣兩個月長了四公斤的肉,回美國三個星期已經少了兩公斤了,下次再闢專題自我剖析我的體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