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5 01:08:42Lee

帶小孩買聖誕禮物

我只能說,當我的姪子是最幸運的事吧(笑),

兩個臭小子聖誕禮物就買了Nike 球鞋,

阿姨我荷包在哭泣😭

今天特別請假陪家人小孩回老家看老媽,

買車之後最大的收穫就是能隨時回老家去,

可以接送家人、幫家裡做點事情,

還可以載家人去玩,

雖然老爸遺願是讓我買房子,

我卻買車(希望他不會氣到爬起來╮( ̄▽ ̄"")╭),

但能更親近家人,或許他會稍微原諒我吧。

今天老姊也或許有散到心,也分到了一份聖誕禮物(笑),

只是今天講到小孩教育問題差一點吵起來了,

還好我後面裝傻帶過去才不至於有慘案發生(我可能會被她嗆死😂)。

今天也算有休息到了吧,

我實在太想放假了,雖然一整天當司機,

但說實在我是滿喜歡開車的(新車蜜月期症候群?),

還扛了大提琴來姐姐家練習,

也對自己手指越來越頓而感到煩躁和挫折,

關於大提琴學習心得,我下一篇再談吧。

總之,感謝神讓我們都平安歸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