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5 01:38:20Lee

回頭看看十年前關於夢想的文章

如題

看的十年前打的文章覺得很有趣

也覺得很神奇啊,居然都一一實現了,

最想學的芭蕾🩰也鼓起勇氣報名學了幾個月,

因為地點太遠、初級班時間卡到工作時段,

於是就放棄上課了,真可惜,不然我現在也不會增胖五公斤😂。

至於想學的大提琴也在最近開始學了,

學到第四個月,我以為我會進步很多的,

我卻忽略它可是最難學的提琴類樂器啊,

不是學成速度較快的吉他或烏克麗麗,

因為自己彈吉他和鋼琴已經十幾年了,

所以對學新的樂器有股自信,但也因為如此,

挫折感巨~大~

無論是按弦、拉弓都是巨大挑戰,這兩週練的很勤奮!

畢竟曲子和技法越來越難,學費也很貴,4堂3000元(血汗錢😭)

不要浪費這些錢和這股熱忱,

但我實在很想給自己一個目標,正在考慮是否要考檢定⋯⋯

總之大提琴不學個一年不放棄。

至於老是嚷嚷要出國旅遊,

還真的去了,而且是三個國家(撒花)

第一趟去澳門香港,第二趟日本(我愛上日本旅遊),第三趟韓國,

而且都是自助旅行喔🧳!

我真佩服自己第一次去日本韓國還能不搭錯車跟迷路,

男友說我真的很強可以規劃地很仔細,

我也是不負責任的翻譯(笑),結果發現其實英文最有用😂

可以出國自助體驗真的是人生無憾了,

只不過疫情影響沒辦法去下雪的國家玩,

若是未來疫情控制不復發的話,

會立刻出國直奔雪之國度😂

看來這十年間也沒白費了光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