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7 21:01:20uni2019

暫且正當懷疑

 舊金山——根據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醫學系主任羅伯特·瓦赫特博士的說法,儘管 COVID-19 可能會繼續存在,但“很有可能”預計大流行最快會在一個月後結束 .

 他預計,隨著大流行進入一個新階段——變成地方病,接種疫苗、抗病毒藥物和 omicron 感染的組合會導致感染率下降,社區免疫水平會上升。

 這一觀點得到了該領域其他傳染病專家的響應。

 莫妮卡·甘地博士說:“最終的遊戲實際上是將病毒降低到我們與之共存的低水平。而 omicron 將做的是將病毒降低到社區中的低水平,因為它會引起如此多的免疫力,”莫妮卡·甘地博士說, 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的傳染病醫生和醫學教授。  “它將把它帶到一個可控​​的階段,我們稱之為地方病。所以在這次激增之後,我們應該進入大流行的最後階段並進入地方病。”

 “在接下來的幾週內,我們預計加州的數字很快就會開始下降,而且有證據表明其他地方也在發生這種情況。所以我們真正希望發生的事情是進入一個階段 知道我們必須與這種病毒共存,”Yvonne Maldonado 博士說。

 接受采訪的所有四位醫生都在舊金山告訴 ABC7 新聞,他們相信 SARS-CoV-2 會繼續存在,但對我們正在好轉表示謹慎樂觀。

 “它必須在某個時間點結束成為地方病,所以是的,我的猜測是今年會發生。我主要基於我們在其他可能比我們接種更多疫苗的國家看到的情況。底部 路線是,如果我們要控制傳播,我們需要接種疫苗並加強免疫,”UCSF 流行病學家 George Rutherford 博士說。

 所有四位醫生都指出疫苗接種是實現地方病流行的主要途徑。

 “在一項特定的醫療保健研究中,在完全接種疫苗的 120 萬人中,該組中只有 36 人死亡。大約有 2,500 人感染。所以感染率約為 0.2%。所以如果你接種了疫苗,並且你 有可能暴露並感染 omicron,您患嚴重疾病、死亡或其他並發症的風險將非常低。因此,我再一次強調,人們接種疫苗的重要性再怎麼強調也不為過,因為那將是 我們擺脫這種流行病的方法,”馬爾多納多博士說。

 “我確實認為我們有機會擺脫這種流行病——這意味著住院和死亡人數激增,並且可能會達到病毒傳播的程度,住院和死亡人數減少,甚至可能相同或更多 感染,但不會導致不良後果。我們將不得不學習如何通過接種疫苗來應對這種情況。我們將不得不更多地了解我們是否可以在今年晚些時候的某個時候停止戴口罩。如果 疾病變得不那麼嚴重,”她說。

 然而,Wachter 博士說,儘管他可以對春季和夏季的感染率有所下降,但他對今年晚些時候的秋季和冬季沒有信心。  “這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是否有新的更糟糕的變體。”

 他說,僅對 omicron 感染有多少免疫力仍然未知。  “對於未接種疫苗的人來說,如果他們唯一的免疫力來自感染,那真的完全取決於免疫力的好壞和持續的時間。如果它開始減弱,並且他們再次變得脆弱,那麼我們可能會看到另一個顯著的激增。 但我比較樂觀,”Wachter 博士說。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