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1 08:58:48Fille

民生社區下午茶

民生社區附近的捷運通了以後,方便許多,和朋友約吃飯喝下午茶。

富錦街有一堆的咖啡店,之前都是憑外觀來挑選。

這次,先問了當地人,決定要去試試看。



原味香草籽起司蛋糕。

右邊的是鮮奶油。

是偏重乳酪的蛋糕,很好吃,很舒服。



我喝果汁,這是朋友的沖繩黑糖拿鐵,好好喝!!!!!

牛奶裡似乎也有香草籽,雖然朋友問我: 妳確定是香草籽?? (不是咖啡渣?? 哈哈哈)



好的,下午茶,就是要配八卦的。

已婚的朋友最近為了工作的事情有點不安,不只一次告訴我: 結婚這條路,妳要想清楚!!!


一個有事業企圖心的女生,被丈夫要求別換需要常出差常加班的工作,只要把家庭照顧好就好。

我懂那種被壓抑被瞧不起的感覺......

而且,當她老公的決定又變了之後,她忍不住說: 你很自私!!! 你的決定,只考慮到你自己,那我呢??


男女,還是不平等。雖然說也不需要平等,但是.......學會尊重,很重要阿!!!



Afterhours Cafe 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