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8 13:27:51Fille

好喝的梅酒 - 黃櫻

其實前陣子突然想起來.....我京都買的梅酒還沒喝!!!!!!!

京都,兩年了耶....

酒,應該不會過期吧??!!

所以前幾天就把它放到冰箱裡,某一天拿出來喝掉了。

 

這酒,我弟在黃櫻酒廠時有買一瓶馬上開來喝,覺得還不錯,所以我又進去買了一瓶。

還是記憶中那冰冰涼涼的微微甜微氣泡感!!!

比秋亞好喝,酒精味不會很濃,喝完也不會不舒服。(但我還是有稍稍臉紅........因為難得一個人吃飯時喝一整瓶.....)





瓶子還是被拿來當花瓶,只是我現在缺一個口大一點點的......但又不會自己裁切....

所以,把之前的咖啡色瓶子淘汰,換上這個綠色的,當花瓶。



如果有去京都自由行的,不要錯過黃櫻酒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