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 14:43:59Fille

一年一度大變髮

都是彭小豬介紹的貴聳聳Hair Salon,而且一家比一家貴,這個超沒忠誠度的傢伙,今年沒拿到優惠券了吧。

我也只有在想要大轉變時,才會去這家。如果只是單純修修頭髮,有便宜點的 (當然還是超過200元啦) 。

這家店,貴雖貴,但每年的生日優惠券,還算用心製作。所以期待優惠之外,也想看看她們的設計巧思。



Joyeux Anniversaire 是 Happy Birthday的意思。不過我比較常說 Bon Anniversaire.



怎麼拍都是糊的背面..................唉

裡面長這樣 :











卡片背面很素。

重點來了,我最重要的優惠券!!!!



75折,那等我頭髮再長一點再去大變髮。

下次去,一定要問她們是誰設計的,我喜歡!! (不過去年的比較有創意。)

上一篇:拆禮物囉

下一篇:我要去認識新朋友了

Fille 2009-12-31 14:53:48

彭小豬說:
我一定要抗議一下, 為啥跟我有關的都是 貴 ???

我說:
是阿,阿不然勒

彭小豬又說:
...X, 找死
我向來勤儉持家, 我會保留法律追訴權的
哼哼

阿不知道是誰,才找我去澳門住威尼斯人吼?!
妳跟奢侈鬼愛最客結拜一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