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 14:19:06Fille

拆禮物囉

是自己買的,不是人家送的。

只是最近網路上買東西寄到家裡,我爸都覺得我買很大..................

我拿一個紙盒是東森的指甲刀組回來,他還說,妳買到人家送東西給妳喔???

爸,我懷疑你有偷看我的信用卡帳單喔!!!!!!

才沒有勒,那是盧爸爸從香港買回來送我的啦!!! 冤枉喔~~~~~

而且我又不是張大少,一天到晚沒事就看電視購物,還馬上下訂。



都是貓?????

沒錯,雖然我比較喜歡狗,但很多年前就是卡拉貓的粉絲,只是它一直漲價,所以我就移情別戀了。(這叫品牌忠誠度低!!)

好多東西都是貓的,相機包,卡片本,包包。阿庚第一眼看到我,就懷疑我是不是超愛貓,畫給我的Q 版人像,連衣服都是貓.......



愛先生第一次看到我的悠遊卡,說了句 : 這什麼鬼阿?? (那時候還不是裝在這裡面,我想他下次看到應該會給我個白眼吧。)

是沒看過卡通喔??? 這是小熊維尼裡面的小豬阿!!! 是盧小妹妹給我的~~~~~~

我覺得貼在悠遊卡上,真的是絕配!!! (不過這樣以後可能不能退卡了........)

所以,這是證件夾。希望以後我找悠遊卡可以好找一點,不要每次都在包包裡翻老半天。因為只剩黃色,所以沒得挑。



這其實是手機袋,只是我想拿來當化妝包。草莓粉,根本就是我的顏色阿!!! 買~~~~~

老闆娘應該習慣我的創意了吧,之前就堅持把小化妝包拿來當棉棉包,還嫌人家包包不夠大.....明明就不是用來裝這個的阿!!!

結果就是,裝的有點勉強。小梳子 (雖然我很久很久沒用梳子梳過頭髮了,最近頭髮不太捲以後才又開始梳) 跟修眉刀 (以備不時之需) 要斜放才不會凸出來。

可是我還是愛不釋手!!!

說到梳頭髮,有一天上班時,才大頭看著我說 : 妳換新髮型喔 ?

我 : 沒有阿,只是今天早上有用梳子梳頭髮而已。

哈哈哈,真的有差這麼多嗎????? 這是自然捲的她們無法理解的吧,我可以用手沾水順順頭髮就出門!!



嫩粉紅也割捨不下,買,可以替換著用。不然拿去洗時,我的一堆東西就要攤在桌上。



口罩不是我買的,是老闆娘送的。以前去店裡,都會有超級折扣,現在還有小禮物拿,真讚!! VIP果真不一樣!!! (老實說我也很希望是口罩耶,而且老闆娘怎麼知道我愛桃紅色勒?! 酷~~~~~~~)

老闆娘很搞剛,每個東西都封起來分開裝,一定要給一萬分的啦!!!

可惜貓店收起來了,去逛街少了個地方串門子晃晃。不過,還是繼續在網路上給貓老闆娘支持的啦!!!

 

真的是很優質的店家喔.......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miyacat888&s1=end&o1=a&catID=&catIDselect=&clf=&at=true&u=:miyacat888&apg=1

才大頭 2009-12-31 14:24:32

也一整個太粉紅了吧...不蘇胡...

版主回應
下次我全副武裝Pink去找妳!! (我自己會先吐吧) 2009-12-31 14: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