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3 23:19:16Fille

比想像中還難

今天好冷。

昨天一邊哭一邊msn說我不想去上課,愛最克說去吧,少上一堂很傷的 (因為學費很貴)。

今天上到一半,愛最克打電話來,下課才回他。

他 : 妳在幹麻?

我 : 上課阿。

他 : 阿昨天不是說不要去上,妳說好玩的喔???!!!

我 : 我很乖耶你不知道喔。幹麻,你放假要請我吃飯喔?? Bellevita嗎???? (興奮ing)

他 : Nearly. (裝傻ing)

我 : 金色三麥嗎??

他 : 裝傻ing and again.

原來,是要找我去逛宅男很多很傷眼的資訊展。

 

後來第二堂課開始,青梅竹馬陳先生打電話來,接起來說我在上課,到了下課才看到簡訊是要約這禮拜。

這大概是他第四次約我了,前三次都很不巧的不是他臨時不能放假,就是我不在台北。

跟他說,這麼久沒見面了,下次我的近況可能要一天才報告的完..................

 

謝謝你們,知道我心情不好所以要找我出去晃晃。

我懷疑青梅竹馬陳先生跟我有心電感應,以前唸書時才想著要打給他,他當天就會先打給我了。(雖然我這次沒有想到他......)

今天上課,我挑最後一排坐,還用手撐著臉,躲在螢幕後面恍神幾秒鐘,但還是上完了。

老師的模擬考題,真讓我挫折感更重...................外國人的腦子長的跟我們不一樣!!!!

上一篇:原來愛情這麼傷

下一篇:無精打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