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8 13:02:33Fille

無精打采

該唸書的,卻老不想把課本打開。一個月唸完一本,對現在的我來說,絕對是不可能的任務!!

回家要找C同學去逛街,週年慶都已經過很久了,她現在才要買保養品,根本沒啥折扣阿。



有椰子樹的聖誕節,其實是突兀的,卻也習慣了。(我相機顏色越來越怪了,白平衡很不乖耶!!!怎麼可能每次拍照前都調整一次.......)



唉,我的聖誕老人村阿........................哪時候才能去看勒???



臭小狗有新玩具耶,我還以為是真的脆笛酥.......他最近真的越來越過分,不跟他玩不給他咬,就會一直叫叫叫。欠揍!!!



這是風雨前的寧靜.......



有沒有像脆笛酥阿?! 我都很想拿起來咬咬看說.............



只有睡覺時最乖了。

 

很明顯的無精打采的我,連blog也懶的寫了.......

難道真的只能花錢買快樂??

這次買衣服囊括了夏季跟冬季 (台灣天氣現在也只有這兩個區別,所以一年買兩次衣服就可以),這次可說是超超級VIP (彭小豬算什麼?!),創下我有史以來買最貴的一次 (因為有一件駱駝毛的外套貴到嚇死人,可是我還是買了.........................................................................)。老闆娘說,下次換季時我會打電話找到妳為止,不會只傳訊息了 (這次沒收到簡訊,是特地繞路過去看,才發現開始打折了)。

十月份週年慶買了化妝品跟保養品,現在買衣服跟一雙鞋 (今年只買一雙鞋耶我),下個月還要去換生日禮補貨 (應該只買面膜跟洗髮精而已),貴貴貴貴貴貴貴!!!!!!

我的包包還沒買,頭髮還沒整理耶..............................

 

去看醫生時,佈告欄上一篇文章寫著,最富有的人不是擁有的最多,而是需要的最少。

那我真的真的很窮!!!

上一篇:比想像中還難

下一篇:出國帶什麼

彭小豬 2009-12-09 20:34:20

所以你這篇真的是很無精打采
不是很有重點....
不過, 我有抓到重點 - 你花了很多錢...
恭喜, 在哪間呀?
(那應該是牛骨零食吧, 我家小狗最愛之一)

版主回應
你家小狗有什麼不愛的你告訴我??? 2009-12-09 23: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