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20:12:45Σ - " Fish " ¥

  £ - ” 心情 .. 嘻嘻哈哈 〞… 〒’ 

最近的最近,心情有上百種


  無名打網誌的好處就是可以調時間。最近跨年儀式剛結束,有四天的連假休息,該說好還是壞呢?記得以前跨年前後都放假,好像不曉得為什麼那個時候寒假很早就放了,真不想跨年完後上課,只好在這四天連假好好休息了,好想快點放寒假唷,每天上課早起都好累!


  最近電腦壞掉,因為電腦裡有些重要檔案被砍掉所以開不了機,電腦中毒了,檔案被病毒亂砍,真是發瘋了。我哥用重灌光碟幫我灌在D槽,就是說讓電腦暫時可以開機,接著還要重灌,所以我才會好多天好多天沒打網誌,努力補回來呀!很想自己買一部屬於自己的電腦!


  現在有點想回到跨年前十分鐘,雖然今年沒和表哥跨,如果跟表哥跨很多事情都會不一樣吧!這次就當做新的體驗吧,我也是第一次和玖零貳一起跨,既然這樣…明年我要跟誰跨呢?我可能有好幾年不會跟表哥跨了,一年他要考大學,一年我要考大學,真是慘烈呀!


  快放寒假了,代表期末考要到了,我又要辛苦的準備了,總共要考十一科,超多的啦!祝大家期末考有個好成績唷,還有還有…寒假要玩的開心呀!嘻嘻差不多就這樣囉!我要每天微笑每天開心,大家也是唷!p.s顧著打網誌,新聞台都忘記顧了,大家多逛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