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00:18:05Σ - " Fish " ¥

  £ - " 終點 .. 起點 〞… 〒’ 

『終點』時間的結束 『起點』嶄新的開始


  
今天早上起來,雖然還是很想睡,但卻不是有太多的睡意,相信原因大家都知道,滿腦子都是玩樂的我。一早匆匆忙忙的整理服裝儀容,沒多久就出門了。這麼特別的一個日子,卻還要委屈自己去上課,本來想要請假的,可是家長與導師大概不會準假吧!只好乖乖的去上課囉!


  走在路上與撘公車,所有的過程就與往常一樣,講好聽點是沒發生什麼意外【安全】,講難聽點是沒發生任何新鮮事【無聊】,就這樣空盪盪的過去!到了教室後開始吃早餐,此時外面下著小雨,整個心情低落,這種日子,我希望是艷陽高照,但天氣總是與我唱反調,只能默默接受了。


  第一節課【數學】,主要科目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數學了,總是喜歡數字,數學連上的兩節課。第三節課【生物】,主要科目中算是討厭的科目其中之一,加上老師上課十分乏燥,心中只有個。漫長的上午課程結束了到了一天當中最開始的時間之一,也就是餐點以及午休的時間,開心的時刻


  第五節課【英文】,主要科目當中算是討厭的科目其中之一,不過說真的,我們英文老師人真的十分的好,我覺得她是那種傻傻的女生,很可愛啦!第六節課【美術】,老師教的讓我還滿喜歡這科的,老師也很漂亮唷!第七節課【國防】,有時候教官會上有關槍枝與戰機的課程,我只喜歡上這些,教官人很好唷


  最後的最後,到的一天當中最最最最最開心的時刻,也就是放學啦,大夥們都準備去玩了呢!我回家洗個澡吃個飯就出門了,這個時候已經六時十五分,往六張黎捷運站的方向前進,準備要與最棒的玖零貳出去玩,剛畢業要一個學期了,這還是頭一次與玖零貳一起跨年呢!


  到了之後就看到高祐施奶,接著就開始聊起天來,隨後高羊也來了,只剩莊凱了,其他人是約其他時間,沒想到這死小孩盡然遲到一個小時,誇張到爆炸!接著我先跟高祐回他家換衣服,街著與大家會合後就往空地前進,待在空地沒多久就回夜市,只是要去接展勁二兄弟與買些鞭炮而已。

  接著又回空地去,來來回回的一直跑,腳都酸了。大家都到空地後差不多十一點了,接著就開始嘻嘻哈哈,一直聊天聊到了跨年前夕。終於壹零壹放下了煙火,心中有說不出口的感動,貳零零捌年結束了全新的貳零零玖年開始了,這種開始到感動的心情不是每天都有的。祝大家『新年快樂』『天天快樂』


  大家都解散後我就與莊凱去逛夜市,當然也和歐嘉嘉琳碰面,就四個人一起逛,接著他們兩個去吃火鍋,我就和莊凱邊逛邊找東西吃,最後是吃炒飯,此時歐嘉要回家,他叫我載嘉琳回家,碰面時還看到宗迅,好久沒看到他了噎!接著我就先載嘉琳去搭車,這個時候已經兩點多了!


  嘉琳上車後我就回去找宗迅,接著就兩個人到處晃晃,夜市晃完後就去便利商店買個東西吃,吃完後我們就回家了,這個時候已經三點多要四點了!我一個人吹著冷風走回家,這感覺與往年不一樣,我的旁邊少了一個人到家裡少了陪伴今年的跨年少了一種說不出口的感覺


  今天我很開心,大家也都要開心唷

 

http://www.wretch.cc/blog/monc45809/22046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