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23:57:26Σ - " Fish " ¥

 £ - " 進修 .. 校慶 〞… 〒’ 

  等待已久的進修校慶


  在沉睡的過程中,我作了不可思議的夢,因為只是在作夢,在夢裡我差點當真。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句是大家常掛在嘴邊的言語,但我覺得不是每個夢都是,我夢見再過三天我就會死,原因已在我腦海消失,只見夢裡的我一點也不緊張。


  就在夢的過程中,突然響起一聲熟系的鈴聲,此時我漸漸有了意識,原來是我手機的鬧鈴聲,疲憊的身體不受控制伸手將鬧鈴關掉繼續熟睡。夢這東西真奇妙,途中我已被鬧鈴叫醒,再度熟睡後竟然繼續作剛剛的夢。這真是解不出的謎題。


  九時我醒來,此時才發現我睡過頭,本來準備八時起準備,卻因太晚睡而睡過頭,可見週一至五真的很累。九時起床後我趕緊準備,跟朋友約九點半,我像平常一樣的準備,因為要準備的東西太多,所以這區區三十分一定不夠,最後當然也就遲到了。


  準備好後我趕緊出門,在遠處就看見在等待的朋友,接著我慢慢走近,此時我突然想起有東西忘了帶,在趕著準備時總是糊塗。想到後我立刻趕回家拿,這可拖了不少時間了,接著與朋友前往公車站,準備前往進修女中的校慶,朋友沒去過所以我要帶她去。


  我們到了公車站時公車剛好前來,接著我們就直接上車,我們上了前往北車的公車,路程非常的長,所以我們聊了很多。到北車後我們就轉淡水線的車,過沒多久捷運就來了,捷運裡人和往常一樣多到不行,不過還好搭的站數不多。


  到了之後出捷運站,此時身旁有一群人,很明顯的都是要去靜修的校慶。到了靜修門口後人真是多到不能再多,光是門口就擠了一群人,我們買了票後就到最後面排隊,不過還好,雖然人非常的多,但排隊卻很快的就排到我們。


  接著我們先去找家瑩,打個招呼和拿她要給我的禮物,包裝的好又有卡片,真的不錯。接著我就打電話給姿辰,此時她在門口接阿鄧,我就先到修班門口等了。都已經到學校了,有吃有喝的,餓了一早上的肚子卻忘了買吃的,真是糊塗。


  剛開始覺得怪怪的,就沒說什麼話,只見她們班在玩水,只是說吃的東西真的好少,接著就站在門口發呆了一下,後時才進去,進去後姿辰弄巧克力棉花糖給我,我只能說真的好甜,然後吃完後滿嘴都是巧克力,才趕緊拿衛生紙嚓乾淨,不然都糗死了=ˇ=


  手上總拿著兩袋禮物,我問姿辰有無地方可以放,在她幫我放好後順口問起是送誰的禮物,我答說是要送給她的,此時心裡想了很多,好在她有問,不然我真不曉得該如何開口。此時也認識了小黃,但因完全不熟所以一句話也沒說


  接著就和阿鄧和姿辰聊天,後來我們三個就到外面逛了一下,我還看到我電科一班和二班的同學,真的非常的巧,在靜修人那麼多還能遇到,該說是朋友之間的緣分嘛?逛完後回到修班,我還在修班看到另一個一班的同學,感覺挺棒的。


  有很多人在玩水,而我和一群人在一旁觀看,老實說我還滿想玩的,只是沒衣服更換,如果我學校校慶有在玩水的我一定霍出去的啦。後來換姿辰固攤,我和阿鄧就站在那邊好久,都沒有事情做,只是在一旁和阿鄧聊天。


  接著我們三個到處走走,我們找了個地方坐下聊天,聊沒多久她就回去固攤了。後時我與阿鄧到處逛逛,首先是到廁所,男生廁所超級小的三四個人進去就滿了,我勉強的上完廁所,雖然是女校,但總是會有男性老師吧!


  我們在學校到處逛,想辦法把手上殘餘的點卷花光,過程中也是一直聊天,但逛了很久就不知道要買什麼東西,後來我買了一杯仙草凍,接著就回修班了,手上還剩一些點卷,真的沒地方花了,不花又浪費,所以我又買了一隻棉花糖


  此時已下午,修班正盡力的把剩下的東西賣光,後來姿辰就開始賣香蕉,一根五塊錢,只能說搞笑吧!接著在到處逛。此時阿鄧要走了,我們討論了一下,因為阿鄧不熟係這裡,所以我拿了東西後就和阿鄧離開。這個時候校慶也要結束了。


  我本來與阿鄧並不怎麼熟,只是有在及時上聊上幾次,但跟她在一起卻有說不完的話題,剛開始看到阿鄧感覺很文靜,現在才發現其實阿鄧人不錯,不過常迷路就是了。我們搭捷運到北車,要在外頭轉公車,此時人還是很多,不少人會在北車迷路,我小時不會搭就迷路過xD。


  走到外面,要搭的公車已在站牌前等待,上車後依然不停的聊天,或許是因聊天的因素,漫長的路途我總覺得過的好快。下車後我倆走到成功國宅,就在從靜修到成功國宅,聊天完全不曾停止,接著我倆就在麥當勞前道別。


  此時我慢慢的走回家,沒多久就和家人去吃飯,很快的晚餐就吃完了。吃完後我們前往華納,因為聖誕節的因素,華納佈置的非常漂亮,又有許多的街頭藝人在表演,這種環境,這種氣息,正是我當時想要的,感覺真的很棒。


  我在華納看了很多街頭藝人的表演,他們的表演讓我不斷的拍掌,我們就這樣看了很久很久。真希望可以與寶貝們逛,因為這裡真的很棒。我想明天晚上或許也會有像今天一樣的環境,但卻是上課前夕。告一段落後我就與家人回家了。


  今天真的很開心

★ 瑩 ★ 2008-12-21 17:14:46

哈哈
我有”包裝”的很好喔?!
你過獎拉~
不過昨天都沒跟你說到什麼話耶.....
因為太忙拉 拍謝拍謝拉~
下次有空在一起出去唄?!
昨天看到你真的很開心耶!!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