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18:18:43Σ - " Fish " ¥

 £ - " 今日 .. 娛樂 〞… 〒’ 

  今天真的傻傻的,不過很有趣


  隔天晚上回到家已經七點出頭,一到家就先洗澡,洗淨身上的疲倦,過了好一會,就連晚飯還沒吃完就倒在床上,九點就入眠了。今早上六點起來,起來時竟然還有睡意,身體不聽使喚的坐起又躺下,當時全身無力,只能說縮在被窩裡的感覺很棒


  就在十分鐘的賴床時光結束後,我趕緊起床換衣整裝,還有洗頭,光這些動作就花了我不少的時間,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當然加緊腳步整理,時間總是不等人,就連早餐都沒時間吃的就匆忙的出門出門後少許的看到幾個小學生,這又讓我想起我的小學生活了


  早晨的空氣最清爽,一到公車站,遇到了個朋友,打聲招呼後公車就來了,上車後沒多少站就準備換車,在一下車的瞬間,要換的公車緊跟在後,就當大家都上車時只有我站在那,只是因為攸遊卡沒錢了我像個傻子一樣翻錢包,索性的還有些零錢


  不久,第二班公車隨後就到,我帶著些微的零錢上車,就在拿走司機的車票同時我向後找座位,坐著靜待到學校附近的車站,很快的公車就到了,不過這時已經接近遲到的時間,我只好大步的走,只希望今天我的名子不要有遲到兩個大字。


  我總是討厭在學校的早晨,講簡單點是有點無趣,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做,縱使上高中,太悠閒總是覺得很不對境。同學們一個接著一個來,顯得熱鬧些,這才是我想要的。隨後班導也跟著進教室,第一節課班會課,奇妙的是我們從沒開過班會


  我利用空閑的時間寫作業,作業卻是罰抄,總覺得罰抄是小學的事情,且我們罰抄的是歌詞,總與眾所學校不同。簡單來說,有些學校或許有音樂課,但卻不是那麼的重視,就像國中一樣,整節課不上都還好,但對我們這個科系來說簡直重要到了極點。


  第二節課隨後趕上,是一週唯一的街舞課,上課鐘還沒打就去集合,當然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還是會有零零碎碎的人待在教室不想上。上課數分鐘後,還是不見老師的蹤影,我想大概又是去表演了,這節課我們又在沒老師的情況下度過


  接下來兩節課都是歌唱訓練課,也是音樂課的一種。這節課我們沒有要上課,在上節課就開始考試,很巧的今天第一個考試的人剛好輪到我,考試方法很簡單,自選一首喜歡且背熟歌詞的歌曲上台唱,因為我是第一個考試的人,沒有人先在前頭考過總是奇怪。


  我選的歌曲是陳奕的等待,隨後馬上就上台考試,就算跟同學熟了,上台時還是會緊張,緊張只是因為唱歌技巧,雖然不難聽但談不上非常的出色。唱完最後一句歌詞就鬆了口氣,下台後緊張氣氛完全消失,好在於分數至少還有八開頭。


  接著到了午餐時間,卻因某些因素我並沒有吃飯,加上早餐並沒有吃的豐富,我就飢餓了半天,這種滋味不好受,況且對身體也有些傷害。午餐時間結束後進入午休時間,雖然我在家睡了很久,但還是熟睡在教室,自從上高中後睡眠總是會缺乏。


  到了下午時間,剛睡醒就聽到老師在喊起床,可見我累到連聽到鐘聲都毫無反應。下午第一節上著我主科當中最中意的數學,雖然我已經完全醒來沒有睡意,但卻因剛起床而導致身體懶散,實在不想拿起筆寫筆記,但為了學會新教的單元,我也只好強迫自己動手。


  下課後可以說是打起精神了,準備迎接下兩堂的國文課。國文老師人非常的好,只求下學期能再給這位老師教,疑問的點在於我下學期還會不會在這都不一定。就在兩堂國文課都上完後就開始收理書包,準備迎接一天當中最有精神的放學


  放學後我與仔仔以及大可愛同行,準備要去打保齡球,就在前往捷運站的路途中,我們當然是有說有笑,雖然聊的開心,卻是一些沒有特別意義的話題。合的來就是聊的多,不管怎麼聊都會有話題,在這條路上我們總是不斷是發出笑聲。


  我們先去提款機領錢,接著往捷運站方向前進,就在搭捷運過程還是有不斷的話題,距離目的地也有那麼一段小距離,我順手玩起手上的捷運幣。接著身體開始疲憊,我將頭靠在玻璃上,卻因搖晃而難受,或許是有一段時間沒搭捷運,總覺得有頭暈的感覺。


  到了劍潭後我們朝小吃店前進,買了一百元的滷味,雖然不是樣樣都是我所愛,但在飢餓時吃任何東西都會覺得好吃。我們先在遊樂場玩了十分鐘,仔仔每次來這裡都一定會玩賽車,我就和大可愛在一旁觀看,也是到處逛逛。


  接著我們去開球道,當球道開啟餐點點完後就開始打,剛開始只是試試手感,所以打的不是特別的好,也因此分數落後,卻不是那麼的在乎,對我們來說好玩就足夠了起初人不是非常的多,只有少許幾個,天色晚後才開始愈來愈多人。


  就在手感不好時,我們點的餐點送上來了,這個時候的我打都不想打,只想填飽那飢餓已久的肚子。每次與仔仔打保齡球,就在吃完東西後手感都會變好,當然這次也不例外,進食後整個打起來很順,不是打九顆就是全倒,就連自己都覺得奇怪。


  吃完後就開始認真的打,途中仔仔在教我打曲球,要控制好球,同時又要旋轉手臂,這種球可以說是非常難打的一種球,就在我準備試球,我只能說這是我打保齡球打過最丟臉的一次竟在前面就洗溝重點則是洗的是隔壁球道的溝


  打的過程中也是笑聲連連,其中我們還有跳舞,我做了炸地這個動作數多次,我想說的是這個動作不要輕易的做,我整個膝蓋都瘀青了。這些對外界人的人來說或許是瘋,但對我們演藝科的學生來說,這些舉動只是活潑的一種


  兩個小時後,我們已經打的差不多,這個時候仔仔又跑去加時間,或許是想把球練好,但對我們來說仔仔算很厲害了。接著我們又打了一時多,打完要走後,大可愛感嘆一句,在校門口我說打三十分仔仔說打一時現在卻打了三時,當時情況我簡直笑到倒地。


  離開保齡球館後到處逛逛,我們先逛到寵物街,有好多可愛的小狗,看了就想買回家養,但家裡就是沒那個空間。我們與老闆談論小狗的事情,後時才發現,老闆年紀與我們相同,不過只是休學了,對正在讀書的我感觸良多。


  這時時間也晚了,我們就朝捷運站前進,就在捷運到北車時我與大可愛準備下車,這時就和仔仔揮手道別。接著我倆往八號出口前進,首先先買瓶飲料止渴,就在此時就道別了,各自搭公車回家。我帶著疲倦的身體上公車,感嘆的是今晚不能好好休息只因隔天還需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