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21:31:25Σ - " Fish " ¥

 £ - " 景文 .. 校慶 〞… 〒’ 

  今天我很早很早就起來了,起來就刷刷牙,接著就看電視,一直看一直看看到九點,接著姑姑剛好經過,就開始聊起天來,一聊就聊了很久,還有小聊一下我的未來,最後是聊到國標,說著說著我就開始交國標了,當然不是交全部,就是把一些基本動作講解一下而已。

 

  接著就聊一些生活上的東西,聊完後我就去洗頭,把整顆頭弄好後準備好就出去了,往家附近的公車站牌前進,準備前往景文高中,因為今天是景文的校慶,話說這感覺奇怪到爆,我本來是景文人,現在卻是以外人的身分參加景文校慶,挨……

 

  剛回去我就直接去我的母家電一二,首先當然是跟班導說一下話,接著就進去班上找同學,看見這麼久沒見到的同學,真的是有種懷念的感覺,待一下後我就回電一一找班導,問候一下老師後就回電一二了,真的真的好懷念,只是會有點苦=ˇ=

 

  接著我就去處一一,也是我的班,去了很多次,只是比較熟的人都不在,看到班導真的也不好意思跟她打招呼,因為我跟她有代溝=ˇ=不過說實在的,她們都過的不錯,不管是老師或同學,只要大家過的好我就心滿意足了,雖然我也過的還好,不過煩惱的事情倒是增多了。

 

  在這裡說明一下,我在景文有三個班ˋ三個班導ˋ一百多個同學,雖然現在不在景文人,不過我會在良好的環境下回景文的。為以上補充幾點:我今年是高一生,雖然景文讀那麼多班,不過我不是留級生唷,我是高一應屆生:今年十六歲而已。

 

  接著就在景文晃呀晃,還有到廣設找朋友,也沒什麼在逛園遊會,幾乎都在聊天,大概就這樣聊了一整個早上吧,不過回景文的感覺,就像回到家一樣,因為我本來就是景文人,現在讀某個學校變廢人=ˇ=只希望可以遇到好人。

 

  景文校慶結束後我就跟阿Q走,先是去買飲料喝,接著再去撘車,本來要搭到木柵捷運站,可是忘記按下車鈴,所以就只好在下一站下車,接著就轉免費接駁車,搭回大安捷運站,接著我們兩個就坐在捷運站的旁邊那棟樓裡,小聊一下天。

 

  準備開始晃的時候還遇到騰洋,接著我們就停再路邊一直聊天,聊超級久了,聊完後就走了,接著我們就去北車晃,找樂子,結果什麼好玩的都沒有,在家裡喊說好無聊想出門,出門後喊說沒地方去好無聊,整個就只能用囧字形容。

 

  接著突然找到樂子,我們在玩攝影,類似移行幻影等等,就是我去撞一面牆,撞到後我就整個人消失,接著拍牆的另外一面發現我穿越牆壁,就玩這些東西,話說我們玩超久了,那邊其實還滿多人的,只是路人搞不好都把我們當白癡xD。

 

  接著玩到很晚後再繼續晃呀晃,繼續找樂子,接著去買東西吃,途中還看到一個乞丐,他跟我們一樣去同一家店買東西,不過那乞丐竟然背著Lv包包,實在是有點嚇到,而且聽說他聽力超好,相隔大約700公尺輕聲細語都聽的到,真的很嚇人=ˇ=

 

  最後我們兩個就搭車回家了,在車上也是一直聊天,誇張的是我們再某個座位上看到一隻小蟑螂=ˇ=牠就一直在那爬呀爬,真的是超噁心的,然後車上人又多,真的是受不了。最後車子都到了,一個接著一個下車,我們就揮手道別了。

 

  今天一整個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