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21:15:32Σ - " Fish " ¥

 £ - " 小說 .. 霹靂MIT 〞… 〒’ 


  MIT就是MysteriousˋIncredibleˋTerminator的縮寫,代表每個霹靂成員,都是神秘ˋ不可思議的終結者

 

  今天早上到學校,因為沒什麼事做,只好在教室晃晃,第一節課開始,因為老師在開會,所以他沒有到教室來,我偷換位置,坐到B7前面跟她聊天,剛好看到她桌上有一本小說,好奇心的作祟,於是向B7借,正是霹靂MIT,看了有興趣就開始欣賞這本小說了。

 

  這本書是在說類似偵探的故事,就是有一個幕後凶手,設計了一套恐怖遊戲,並由故事裡的關鍵人物一一的破解,就像名偵探柯南xD這本書的開頭就很吸引人,作者真的頗厲害的,他寫的這本書,讓一個從不看小說的高中生對小說開始著迷。

 

  我早上跟B7借,差不多在傍晚時刻就看完了,當然在學校的時候也是一直看,第一節課ˋ午餐時間ˋ午休時間ˋ第五節課,加上下課時間也有數個小時了,有人說會那麼快看完就沒意思了,我只能說˙˙˙內容真的非常的吸引人。

 

  我簡單的介紹兩個人,男主角-詹士德(007)ˋ女主角-李曉星(天魔星),兩個人都是MIT裡的成員,詹士德非常的聰明,而李曉星則是天真可愛,依我看來,作者把李曉星朔造的非常的可愛,傻到可愛的那種類型,我還頗喜歡的唷^ ^

 

  Contents=Mission01作弊者 Mission02恐怖短片 Mission03鬼來電 Mission04惡狼ID Mission05真面目 Mission06煉獄天使 Mission07跟蹤狂 Mission08殺人小說 Mission09殺手遊戲 Mission10天譴 Mission11黑鬼的遊戲 Mission12綁架犯 Mission13聖母像 Mission14布偶人 Mission15大魔頭現身 Mission16最後的遊戲

 

  那個女學生突然摀住喉嚨,痛苦地倒在地上,手裡的咖啡潑灑了一地。她背後不知什麼時候被人貼上了紙條,上面寫著:「作弊者不能原諒」。

  我案案心驚,快速掃視在場每一張驚慌失措的面孔,想找出嫌疑犯。突然,有個人影鬼鬼祟祟地從餐廳門口溜掉,我立刻反射的性地跟著追了出去。一追出餐廳外頭,那個人已經不見蹤影,我的手機卻在同時間想起。

  「你輸了。敢在挑戰一次嗎?我在105教室等你。」電話那頭傳來陰陽怪氣的電腦合成語音。

 

  這是作弊者的中間一小段,光這一小段就吸引我了,覺得不錯的人可以去買來看看囉!!

wwuhikdjjsujdh 2009-01-15 19:42:15

difjidjfknmkvcnmvnfjnjnvjdnvjkndkjvnkjdnvkjdfnjnjknvkjfdnjvnfdkvnfkfdjnvkjnjdkkfndkdknjdhuwhushsjhjsksaalkjsjshdxhbchyuywgsqopwuieujsdopqhhdjhoqqdp[qpd[qkd[pqipoqpoqipjiofcJfffhbcakshfkjs

s












































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