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19:58:54Σ - " Fish " ¥

 £ - " 回憶 .. 感動 〞… 〒’ 



  最近發生很多事情,我自己也想了好多好多,就是有關於就讀的學校,科系,一些相關的東西。

 

  前幾天,我和媽媽還有阿姨出去,其中還有姐和兩個表姊,一共是六個人,一開始只有五個,有一個表姐還在搭車過來,所以我們就先去吃午餐,我看菜單看了很久,遲遲做不了決定,就只是因為沒有一個東西是特別好吃,而且都好貴,最後我點了牛排麵,麵上面是什麼醬我忘了。

 

  邊吃邊聊天,說真的我很沒口福,因為我的嘴唇破兩個洞,所以吃的時候整個超痛的,因為那個醬會抹到我的傷口,所以我的左手拿衛生紙,右手拿叉子,吃ㄧ口馬上就拿衛生紙擦傷口,就因為這樣我的那一盤麵吃超久的,真是可憐。

 

  話說那家店,早餐午餐晚餐都有供應,而且是全天式供應的,我絕得最新潮的地方是廁所,所有東西都是感應式的,拿衛生紙擦手,丟掉時垃圾桶上的蓋子感應到就自動打開,洗手台的水龍頭,洗手乳,還有一個烘手的機器,全部都是感應式的,真妙!!

 

  吃飽後剛好表姊就來了,我很久沒看到她了,印象很深刻的是我小時候跟她打羽毛球,當時我年紀小又超級矮小的,可見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看到她後發現她變很多,整個感覺就不一樣,老實說我滿喜歡她的,加上她的穿著,真的是跟她走再路上找不到一個穿比她好看的!!

 

  一開始先是到處逛逛,不知道是年齡的關係,還是太久沒見面,感覺好像找不到話題說話,真是奇怪,又或者是我不夠成熟,最近想了很多,才發現我應該要學著成熟點,成熟好像有點難,是因為我才高一嘛!?最近還滿想趕快上大學的,只希望能一天比一天成熟。

 

  我們逛完就在北車道別,接著我就去修一下頭髮,流海有一點慘烈,用好後就去公司找我媽,她抽空帶我去買衣服和褲子,老實說真的滿帥的,只是好貴,不是疼我的媽媽還是買給我,當時是有點心疼啦,因為我只會花媽媽的錢,所以我以後一定要努力賺錢來報恩!!

 

  回到表姊,她說等我們段考完要帶我們出去玩,希望能快點囉!!當時沒拍照,看到她的穿著真是的路上的女人都不算什麼,頓時都沒了吸引力,除了我媽xD,這感覺很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