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20:23:03Σ - " Fish " ¥

 £ - " 學校 .. 科系 〞… 〒’ 



  在學校的時候心情不是很好,我們班上發生很多事情,這個環境真的很糟!!

 

  最近我ㄧ直想,我當初轉學是不是做錯了,雖然都是私立的,但是我一開始讀的學校還算不錯,轉到這個爛學校後,就是很糟糕,我讀的是表演藝術科,我在讀的過程中,我哥就有跟我講讀這科沒什麼用,剛開始我是沒有太在意,就是當作是意見。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奇怪的感覺,我開始思考,我當初轉學是不是錯的,原本讀的電子科,因為對一些東西沒興趣所以才轉,但並不是完全對電子沒興趣,就這樣轉了,當初是要轉到餐飲科,因為我喜歡做菜,不過每個學校都滿人了,所以最後我才到表演藝術科。

 

  剛開始讀的時候,絕得這個科系好有趣,上課國英數理也是有,不過有戲劇ˋ國標ˋ街舞ˋ彩妝ˋ歌唱等一些課程,非常的有趣,而且很輕鬆,所以我剛進去還滿開心的,我哥說讀這科沒用,當時我只是想說努力一點多學點才藝,以後可以的話當個藝人。

 

  現在我想才想通,我ㄧ直想,為什麼當初是因為一些課程沒興趣就轉,為什摩要轉到表演藝術科,讀表演藝術好像真的沒什麼用,以後當個藝人!?想要紅真的非常的難,況且讀表演藝術的人那麼多,我也到處在問老師讀這科以後要做什麼,真的很怕會找不到工作。

 

  如果上了普通高中,我怕我會太多科目被當,讀高職又不曉得讀哪一科,真的很困擾。現在只希望時間能夠過的快一點,快一點高中畢業,快一點上大學,快一點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我只要求這麼多!!

 凍 :) 2008-11-26 23:17:35

其實,
似乎不管讀什麼都不能保證有個什麼工作,
讀高中→大學→然後呢?
現在的大學生很多@@"
讀高職→台/北科大→也許有個一技之長?
讀五專→四/二技、插大→?!
或許等到你大學之後,
反而會希望回到以前,
一切都是未知數...
也許來個船到橋頭自然直也不錯?!
XDD

版主回應
呵呵,或許是這個樣子吧!!
謝謝啦^ ^
2008-11-27 21: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