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20:14:44Σ - " Fish " ¥

  £ - ” 連續 .. 撕裂的開始 〞… 〒’ 

 恐怖的真人化



  今晚大約六時,我正享受著美麗的晚餐時光,此時電話響起,世嘉打來說要不出去逛逛,當時我十分不願意出門,接著世嘉又說可能要等到七時看待,就因為這樣我答應了他,一連串的事情就從這裡開始。這是第一個時間點。



  時間過去了,電話又來了一通,是要告知我要出門了,此時我向世嘉說:『我現在很不想出門噎!改天在一起出去好不?』就這樣我開始和他長談,剛開始世嘉不斷的問說為什麼不出去,我的回答也就那些,因為現在很不想出門。



  越講越久世嘉當然也是越來越生氣,最後他說:我給你兩條路。第一條”現在快點準備然後出門”,第二條”今天不出來以後都不要一起出來了”。』雖然聽到這句話我傻眼了,不過在當時的情況下,我沒什麼好可以說的!



  我也有不想出門的時候,還有每次我約的時候得到的結果都是不行,都是什麼我很累…等,從來沒有一次有約到,整件事反過來講,每次約我的時候,十次有七次是有約到的,這對我來說非常的不公平,但我從沒有一次的抱怨



  這件事是我的錯,我自己也知道,我講那麼多不是在找藉口,認識了那麼多年,當朋友那麼久,交情這麼深了,就這樣隨口說出『我給你兩條路。第一條”現在快點準備然後出門”,第二條”今天不出來以後都不要一起出來了”』我真的不能接受,雖然是氣話。


  撕裂!一天天的漸漸惡化!